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临夏 >

甘肃临夏市选调市直部门人员14人公告

来源:临夏市政府网     2020-11-10 21:49:3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关于公开选调市直部门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中共临夏市委办公室、临夏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拟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调一批市直部门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数量


  计划公开选调14名工作人员,其中市委办公室6名(含1名财务人员)、市委政策研究中心2名;市政府办公室6名。


  (二)公开选调范围


  从镇、街道,市直单位的事业管理九级职员及符合条件的“服务基层四项目”、“民生实事项目”等人员中报考(教育、卫生类项目生除外),具有公务员(参公)身份的一级科员及以下的干部或暂缓登记的公务员(参公人员)愿意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也可参加公开选调。


  (三)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作风优良,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敬业奉献精神;


  2.全日制学历为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镇(街道)党政办、市直单位办公室工作经历的可放宽为全日制大专文化程度;


  3.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逻辑分析、组织协调能力;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报考者年龄可放宽至32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试用期满、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且近两年年度考核结果均在称职(合格)及以上;


  6.符合公开选调职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试用期未满或服务期内的工作人员;


  4.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公开选调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时间:2020年11月9日至13日止。


  2.地点:市统办楼六楼党员活动室


  3.所需资料:


  ①报名人员须持所在单位同意报考介绍信(单位主要负责人需在介绍信右上角签署意见);


  ②《临夏市市直部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附电子版);


  ③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近期正面免冠蓝底2寸彩色照片4张(附电子版);


  ⑤组织人社部门录用文件复印件。


  (二)资格审查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市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逐一进行初审,同时征求纪检、编办、卫计、教育、公安等部门的意见建议,初审符合条件人员名单提交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审议通过后,发放《准考证》。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调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对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三)笔试


  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由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采取闭卷形式进行,为百分制,主要测试参考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四)面试


  面试由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临场应变能力等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面试人选名单及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需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面试)。


  综合成绩按照笔试成绩60%和面试成绩40%的总和确定,根据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考察人员。


  (五)考察和资格复审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照1:1.5的比例确定差额考察人选。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会同市委组织部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才素质和现实表现进行全面考察。考察时同步审核考察对象干部人事档案,核实“三龄两历一身份”等情况,听取廉洁意见,了解是否存在回避等影响公开选调的情形。考察不合格者,一律取消公开选调资格,按综合成绩排名依次进行递补。


  (六)公示及调动


  综合笔试、面试、考察以及所掌握的个人素质能力水平等综合因素,提出拟选调人员名单提交市委组织部会议研究确定,并报市委同意后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不影响公开选调的,先到岗试用三个月,试用考核合格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四、有关情况说明及注意事项


  本次选调将电话通知各环节入围人员,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凡未入围下一环节人员,均不再另行通知。


  五、有关纪律和要求


  1.本公告在临夏市组工网(http://www.lxsycjy.gov.cn)、临夏市政府网站(http://www.lxs.gov.cn/)公告公示栏、“河州党建”、“临夏市融媒体中心”微信公众号内刊登,报名表格可登录相关网站下载。


  2.报名人员提供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3.为保证选调工作的严肃性、公开性和透明度,对在选调工作过程中有泄露涉密信息、存在作弊行为、违反考察纪律、违反人事管理工作纪律等行为的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组织处分。


  监督电话:12380-2


  咨询电话:0930-6310701


  附件:临夏市市直部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xlsx


  中共临夏市委组织部


  2020年11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