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西 > 全部 > 桂林 >

广西桂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招聘2人公告

来源:桂林人才网     2020-09-18 20:29:1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桂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为充实桂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人员队伍,更好地履行促进金融发展,服务实体经济的职能,根据《关于印发桂林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规定的通知》(市人社发〔2016〕132号)要求,现决定组织实施桂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工作,共招聘专业技术行政辅助人员2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年龄在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文化程度、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


  (六)具备应聘职位所需要的其他聘用条件;


  (七)其它:


  1.本次招聘条件中凡涉及时间段的计算,均以2020年9月21日为界;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和其他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考试招聘共设2个职位,具体招聘职位详见《桂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职位计划表》(附件1),其中专业分类请参考《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0年版)》(附件3)。


  三、招聘流程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遵循适岗原则,择优聘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信息发布


  招聘信息在桂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rsj.guilin.gov.cn/)、桂林人才网(http://www.gxrc.com/)公开发布。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9月21日至9月25日。


  2.报名要求:采取通过电子邮箱上传报名材料方式进行,需要提交以下材料:


  (1)凡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并有意愿应聘的人员,按要求填写《桂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报名邮箱:glsjrb@163.com,咨询电话:0773-8100101。


  (2)上传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及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未上传或材料不全视为不合格,不予接收报名登记。


  (三)面试


  从报名人员中筛选面试人员并电话通知参加面试。面试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进行现场审查:


  1.《桂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贴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3.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


  未能携带以上材料通过审查并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面试地点:桂林市临桂区鼎晟大厦1412室(签到、候考)。


  四、聘用


  入职聘用手续及工资待遇严格按照《关于印发桂林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规定的通知》(市人社发〔2016〕132号)执行。


  五、说明


  (一)应聘者应符合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填写的信息和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二)聘用人员到岗前需提交近三个月内县级以上医院的招工体检报告,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


  1.桂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职位计划表


  2.桂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2020年直接面试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报名表


  3.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0年版)


  桂林市金融工作办公室


  2020年9月1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