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达州 >

四川达州大竹县城区(控制区)中小学校考调教师(职员)142人公告

来源:大竹县人民政府     2020-08-03 19:48:4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关于2020年城区(控制区) 部分中小学校公开考调教师(职员)的公告


  因城区(控制区)部分学校工作需要,经县委、县政府同意,在大竹县教科系统内从农村中小学公开考调教师到城区(控制区)中小学校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特制定本简章。


  一、考调岗位与名额


  设置81个考调岗位,计划考调教师(职员)142名(具体职位见附件1)。


  二、考调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考调对象


  全县在编在岗的农村(不含控制区)中小学教师及职位表中设置的考调对象范围。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师德、为人师表、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教学效果好;


  2.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无违法犯罪记录;


  3.符合所报职位表具体条件要求;


  4.现认定为普通高级中学高中编制岗位的教师不能报考初中、小学教师岗位(即21-81岗位),普通高级中学初中编制岗位教师报考此类岗位须出具《非高中编制岗位教师证明》,并加盖学校公章;


  5.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三)不得考调的情形


  1.有违纪违法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政策规定未满基层最低服务年限的的在编人员(截至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


  4.失信被执行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5日9:00至17:00。


  2.报名地点:大竹县教科局三楼会议室。


  3.报名要求:


  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得兼报或多报,兼报或多报者将取消考调资格。


  报名时持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大竹县2020年城区(控制区)部分中小学校公开考调教师(职员)报名表》(详见附表2)和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同时按物价部门核定的收费标准收取笔试费每科50元。


  4.准考证领取:2020年8月9日14:00至17:00在大竹县教科局领取。


  5.资格审查:由县人社局和县教科局具体负责。


  四、考试方式及内容


  1.笔试。01至81岗位均进行笔试(07至81岗位只笔试,不面试),笔试内容与报考岗位相对应的专业知识,采取百分制。


  2.面试。01至06岗位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均采取百分制且分值各占50%计入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80分以上者方可进入面试,面试成绩低于80分的取消考调资格,考试总成绩相同者,以笔试成绩优先,笔试相同的根据本《公告》第6条1款要求排序。


  五、考试时间和地点


  2020年8月10日9:00至11:30,地点详见准考证。


  六、确定拟调人员


  1.依据考试成绩,按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调人员。考试成绩并列的,以基础学历高者优先;基础学历如相同,以在职学历高者优先;在职学历如相同,以工龄长者优先;工龄如相同,以专业技术岗位等级高者优先;专业技术岗位等级如相同,以年龄大者优先。


  2.凡确定为拟调人员的,由县教科局组织考调学校进行政治思想和现实表现及能力考察,考察合格的人员必须签订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承诺书,再由县人社局按程序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3.根据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和岗位资格准入的有关规定,考调人员必须按考入学校的岗位设置方案和岗位聘用方案重新参加岗位竞聘,并按新聘用的岗位享受有关工资及福利待遇。


  4.考调产生的缺额不递补。


  七、纪律及其他


  1.此次公开考调教师工作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照章办事、阳光操作,反对一切不正之风,确保考调工作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必须严肃纪律、公道正派,不得徇私舞弊。参加公开考调的教师,必须遵守人事考试纪律,不得弄虚作假。如有违纪者,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在考调的任一环节,招聘主管部门发现不符合考调相关条件者、提供虚假信息者、违反考试纪律及本《公告》相关规定者,取消本次考调资格。


  2.公告、笔试成绩、查分、面试成绩、拟调人员公示等信息在中国大竹网(http://www.dazhu.gov.cn/main/)公布。所有考调信息不再另行通知本人。


  3.本《公告》及其未尽事宜,由大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竹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大竹县人社局0818-6221306


  大竹县教科局0818-6221210


  监督电话:驻人社局纪检组0818-6221336


  驻教科局纪检组0818-6227675


  附件1.《大竹县2020年部分城区(控制区)中小学校公开考调教师(职员)职位表》


  附件2.《大竹县2020年城区(控制区)部分中小学校公开考调教师(职员)报名表》


  大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大竹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0年7月3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