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大庆 >

黑龙江大庆肇州县人民检察院招聘公告

来源:肇州县人民政府     2020-08-01 01:37:2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0年肇州县人民检察院招聘聘任制人员公告


  为了提高检察工作效率,更好地完成新时代检察工作任务,满足用人需求,经研究决定,肇州县人民检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聘任制工作人员,为顺利完成此次招聘工作,特制定本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招聘聘用制检察技术人员1人,检察文字综合人员1人。


  二、岗位工作性质


  1、聘用制检察技术人员主要职责:在行政主管领导下,协助完成全院网络和计算机维护工作。


  2、聘用制检察文字综合人员主要职责:在行政主管领导下,协助完成日常文字综合、调查研究等行政工作。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工作责任心强,能保守工作秘密,服从组织安排;


  (三)须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检察技术岗位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检察文字综合岗位要求文史类及相关专业;


  (四)检察技术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文字综合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


  (五)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身体条件和良好心理素质;


  (六)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七)符合岗位需要的其他条件。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以及被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辞退的;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或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人员;


  5.个人征信有不良记录的;


  6.现役军人、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试用期内的,不得报名;


  7、有过吸毒史的;


  8、曾参与过邪教或其他非法组织、或者带有黑社会性质组织的;


  9、患有精神疾病,或有家族精神病史的;


  10.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


  11.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及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报名方法及程序


  (一)发布公告。2020年7月31日,在肇州县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龙剑网”(http://www.dqzz.hljjcy.gov.cn/)、肇州县人民政府网站、“肇州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正义肇州)。


  (二)报名。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3日—2020年8月6日


  2.报名地点:肇州县人民检察院一楼控申接待室(地址:肇州县肇州镇民政街肇州县人民检察院)


  3.咨询电话:0459-8515637


  0459-8515632


  4.报名者需提供以下材料:(1)《肇州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聘用制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请到肇州县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龙剑网”、肇州县人民政府网站、zzjcy2020@163.com(密码jcy12345)下载,并填写打印);(2)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3)能够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和业绩的证书或相关证明材料(计算机等级证书、起草的调研报告、在各类报纸、期刊上、网站上发表的文章等原件及复印件);(4)近期正面二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同时提供电子版照片。


  报名者携带上述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报名地点报名,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三)报名注意事项。(1)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2)报名时要仔细阅读报名诚信协议,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资格,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名者本人承担。


  (四)领取准考证。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请于2020年8月7日,携带身份证到肇州县人民检察院一楼控申接待室领取准考证。


  五、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工作由肇州县人民检察院负责组织。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总成绩均实行100分制,总成绩笔试占40%,面试占60%(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在领取准考证时通知。


  (一)笔试。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业务能力、文字综合能力。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考试时间90分钟。


  (二)面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素质,重点测评理解分析问题的能力、思维逻辑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落实工作任务能力。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遇末位同分情况,一并参加面试;若报考人数少于招聘岗位人数1:2比例,全部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的方式进行。


  (三)组织考核。采取审阅个人档案、现实表现认定、实地考核、同考生本人面谈等多种方式进行。


  (四)确定拟聘用名单。参考笔试和面试总成绩,并结合组织考核和参选人员岗位匹配情况,按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五)公示。对拟聘用人选在肇州县人民检察院官方网站“龙剑网”予以公示5日。


  (六)签订劳务合同。公示期满无异议后,与肇州县人民检察院所指派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聘用期一年,合同期满后可续签。


  (七)聘用人员因故未履行完合同或辞退、解聘出现空缺的,按考试成绩由高到低顺次增补,经组织考核后,签订聘用合同。


  六、工资待遇


  检察技术人员工资待遇每月2500元(含五险及劳务派遣公司管理费等);检察文字综合人员工资待遇每月4000元(含五险及劳务派遣公司管理费等)


  特此公告。


  附件:肇州县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聘任制人员报名表.doc


  肇州县人民检察院


  2020年7月3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