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周口 >

河南周口项城市教体局选调城区教师396人公告

来源:项城市教育体育局     2020-08-01 01:25:4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项城市教体局2020年公开选调城区教师公告


  为确保城区学校顺利开学,缓解城区学校教师紧缺状况,

经市委市政府批准,决定面向全市各镇办中心校为城区学校公开选调部分教师。


  一、选调岗位

 

选调城区学校初中教师 180人、小学教师216人,合计396人。其中:初中语文38人、初中数学52人、初中英语41人、 物理18人、化学9人、政治5人、地理3人、生物4人、历史4人、初中体育3人、初中美术1人、初中音乐1人、初中计算机1人;小学语文92人、小学数学60人、 小学英语22人、小学体育12人、小学音乐13人、小学美术13人、小学计算机4人。具体学校学科岗位见附表。二、选调范围及条件 1、镇办中心校公办教职工,且有三年及以上在编在岗教学经历(含特岗); 2、初中教师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小学教师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


  3、初中教师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小学教师具有专科以上学历;


  4、选调学科与教师资格证专业或任职资格专业一致或相近。


  5、具有三年(含)以上我市教学经历的 “全日制硕士”教师可以不参加考试,单独报名,教体局根据需求统一分配到城区学校。


  6、受党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参加选调考试。


  二、选调程序和办法


  1、报名本次选调报名为个人现场报名。报名时携带一寸照片2张、身份证、教师资格证、任职资格证、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分学科现场报名,填写报名表,采集指纹。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2020年8月1日至8月2日,报名地点:项城市莲溪中学 。


  2、笔试


  (1)本次选调采取考试的方式进行,考试为笔试。考试成绩以学科为单位排序,由高到低进行录用。


  (2)考试满分100分。考试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成绩当天公布。


  (3)8月4日在莲溪中学领取准考证。考试时间8月7日上午,考试地点见准考证,考试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法规、职业道德、教学教法、时事政治及其它应知应会内容,考试成绩分学科排序。


  3、按照考试成绩分学科从高到低依次录用,具体学校岗位按照分数由高到低依次挑选。


  三、疫情防护所有参加选调的老师和工作人员入校测量体温,体温异常者按学校疫情防控办法处理。所有人员戴口罩入校,尽量减少聚集。


  四、本次选调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对群众的检举和申诉控告按照有关规定及时进行调查处理。


  五、本方案解释权归项城市教育体育局。


  附件:2020年周口项城市教体局选调城区教师岗位表ff.doc


  项城市教育体育局


  2020年7月3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