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周口 >

河南鹿邑县选拔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的公告

来源:鹿邑县人民政府     2020-07-28 23:04:2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鹿邑县关于公开选拔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的公告


  根据有关单位岗位空缺情况,经县委同意,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拔2名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开选拔岗位


  公开选拔鹿邑县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副主任2名(管理岗位八级职员,事业全供编制)。


  二、报名的资格条件


  报名参加选拔人员除应符合《公务员法》、《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忠诚可靠,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形象良好,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


  2、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6月30日之后出生);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县直单位在编在岗人员(教师、医护人员除外)任九级职员或相当级别岗位满3年,任职年限计算截止至2020年6月30日。


  受党政纪处分未满影响期限的,受到过刑事处罚的,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的,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办结的,未满试用期及基层服务年限的,选拔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不得参加。


  三、考试形式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按照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理论水平,调查研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公文写作等能力。面试主要测试综合分析、逻辑思维、宏观决策、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选拔实行现场报名,报名地点为:县委组织部干部调配科,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


  1、报名人员应填写统一印制的《鹿邑县2020年公开选拔报名登记表》,并粘贴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蓝底、白底、红底均可),另交同底版电子照片。


  2、按照报名条件,由报名人员所在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并签署意见,然后统一将初审合格人员的《报名登记表》、照片、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报送县委组织部干部调配科。县委组织部会同有关单位进行资格复审并初步审核个人档案,对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


  3、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选拔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一经发现即取消进入下一阶段的资格,同时根据情形,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附件:鹿邑县2020年公开选拔报名登记表


  鹿邑县公开选拔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7月2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