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乌海 >

2020年内蒙古乌海海勃湾区公办幼儿园招聘241人公告

来源:海勃湾区人民政府     2020-07-28 23:21:0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海勃湾区2020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合同制(不入编)保教人员和民办幼儿园保教人员公告


  为了加强幼儿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内人社发[2012]166号),经海勃湾区人民政府批准,结合我区对幼儿园教师的需求,现将2020海勃湾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合同制(不入编)保教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一)公办幼儿园


  公办幼儿园公开计划招聘幼儿园普通教师105名、体育教师(男性)10名、保育员55名,共170名。其中农区普通教师3名、体育教师(男性)2名、保育员2名。保育员岗位的5%用于“并轨”前部分非师范类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未安置就业人员。


  (二)民办幼儿园


  民办幼儿园公开计划招聘幼儿园普通教师45名、体育教师(男性)1名、保育员25名,共71名


  三、招聘范围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一)普通教师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不受专业限制;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学历,乌海户籍,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不受专业限制。


  (二)体育教师条件:


  1.男性,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后出生);


  2.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体育相关专业。


  (三)保育员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的(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3.身心健康,持有健康合格证(有效期内的);


  4.“并轨”前部分非师范类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中师毕业生,在海勃湾区教育局登记并甄别过的未安置就业人员可不受上述第1、2款条件限制。


  (四)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海勃湾区公办幼儿园和取得办园许可证的民办幼儿园在岗教师和保育员未提交辞职报告者不得报考;


  2.现役军人;


  3.在读的全日制专科、本科、研究生(不含当年应届毕业生);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海勃湾区政务网、微信平台“活力海勃湾”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9日至7月31日


  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7月31日下午18:00,在截至时间前未提交填写完整的报名表,视为自动放弃。


  2.报名地点:乌海市第二中学北教学楼二楼


  3.报名要求: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岗位,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专科毕业生需提供乌海市户籍证明)、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填写《2020年海勃湾区幼儿园公开招聘保教人员报名表》一式1份,保育员还需提交健康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聘人员在报名时提供的个人联系方式要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保持畅通,以便于重要事项的通知。


  4.资格审核。由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人员的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473-2059618


  (三)开考比例


  1.招聘名额与实际报考人数比例应达到1︰3以上方可开考。未达到开考比例,根据实际情况,经领导小组研究后,可以调整比例。


  2.体育教师岗位若招聘名额与实际报考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以报考人数按1︰3比例计开考,计划名额相应减少了的名额纳入城区教师计划名额。


  3.城区保育员用于“并轨”前部分非师范类普通大中专院校毕业生、中师毕业生未安置就业人员岗位名额,若招聘名额与实际报考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此名额相应减少,减少了的名额纳入城区保育员计划名额。


  (四)现场测试


  1.普通教师的测试方式。普通老师的现场测试采取面试和专业测试两个步骤进行,成绩当场公布。报考人员较多时,分场次进行。


  ①?面试(5分钟)。包括自选才艺展示和现场答辩两项内容。同场次报考人员派代表,在不少于两套的答辩考题中抽取一套试题作为本场次试题,本场次报考人员依抽签顺序作答,考官组根据报考人员答题情况参考试题考察要点打分。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综合素质、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逻辑思维等。


  面试成绩作为进入试讲的资格条件,每一岗位依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试讲人员。已取得专业试讲报考人员放弃试讲的,依面试成绩递补。


  ②专业测试:试讲(10分钟)。同级别同科目岗位测试人员在不少于两套的试讲考题中抽取一套作为本级别科目试讲题,参加报考人员依抽签顺序,经过封闭20分钟的备课时间,依次对考官组现场讲课,试讲时间为10分钟。试讲主要考察引进人员的教学基本素养、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岗位专业科目知识等教学基本技能。


  2.体育教师的测试方式。体育老师的现场测试采取专业技能测试和专业测试两个步骤进行,成绩当场公布。报考人员较多时,需分场次进行。


  ①专业技能测试。对报考人员进行体育专业技能测试。


  专业技能成绩作为进入试讲的资格条件,每一岗位依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试讲人员。已取得试讲资格报考人员放弃试讲的,依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递补。


  ②专业测试:试讲(10分钟)。同级别同科目岗位试讲者在不少于两套的试讲考题中抽取一套作为本级别科目试讲题,参加报考人员依抽签顺序,经过封闭20分钟的备课时间,依次对考官组现场讲课,试讲时间为10分钟。试讲主要考察引进人员的教学基本素养、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教学评价、岗位专业科目知识等教学基本技能。


  3.保育员的测试方式。保育员的现场测试采取答辩和专业测试两个步骤进行,成绩当场公布。报考人员较多时,分场次进行。


  ①答辩(5分钟)。同场次报考人员派代表,在不少于两套的答辩考题中抽取一套试题作为本场次试题,本场次报考人员依抽签顺序作答,考官组根据报考人员答题情况参考试题考察要点打分。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心理素质、仪表仪态、言语表达、逻辑思维等。


  答辩成绩作为进入笔试的资格条件,每一岗位依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已取得笔试报考人员放弃考试的,依答辩成绩递补。


  ②专业测试:笔试(60分钟)。


  笔试:完成一份关于幼儿园保育工作的答卷。


  4.考试时间。面试时间、地点由工作人员电话或微信群内通知,报考人员候考期间需随时保持通信畅通。


  5.成绩公布。总成绩=专业测试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岗位名额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并在海勃湾区政务网公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6.递补规则。按照专业测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且只递补一次。


  (五)体检


  体检人选到指定医院统一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无正当理由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六)拟聘人选


  根据考试成绩、体检结果,由招聘领导小组审核确定拟聘人选。空缺名额是否递补由海勃湾区教育人才引进领导小组研究确定。


  (七)公示


  对拟聘人选在海勃湾区政务网上公示,并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公示时间为5天。对公示期间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予聘用,如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对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尚在合同期内的,如原所在单位不同意与其解除合同的,取消聘用资格。


  公示期满无异议者,经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确定为聘用人员。


  五、聘后管理及待遇


  (一)人员管理。保教人员正式聘用后,在海勃湾区教育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一年;实行年度考核机制,试用期满由用工单位进行考核,合格者实行一年一考核,三年一签约,考核结果不合格的人员,用人单位有权依据《劳动合同法》第39条第1款依法解除劳动合同。试用期满的保教人员如需离职,应提前一个月以书面形式通知用工单位及用人单位,交接好工作,方可离职。合同期满后,如需要续签,根据工作需要及相关规定续签劳动合同。


  (二)工资待遇。本次招聘的教师和保育员均不列入编制。海勃湾区公办幼儿园聘用的教师和保育员工资待遇按照海勃湾区合同制保教人员工资待遇规定执行,并缴纳社会保险,农区幼儿园聘用人员享受与海勃湾区农区幼儿园相关其他补贴待遇。海勃湾区嘉豪幼儿园工资待遇高出海勃湾区公办幼儿园合同制保教人员工资待遇,并缴纳社会保险。其他五所本次招聘的民办幼儿园工资待遇按照海勃湾区公办幼儿园合同制保教人员工资待遇规定执行,并缴纳社会保险。


  六、纪律和监督


  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监督举报电话:0473-2059985


  七、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报名人员需持有绿色健康码(提前在微信中安装“通信行程卡”小程序,可显示本人近14天之内的行程,入校时只有绿码可以进校)和身份证进入乌海市第二中学报名。首先要进行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进入报名地点,进入报名地点后要严格遵守现场秩序和防控工作要求,报名结束立即离开,不得在报名地点逗留。


  (二)报名人员在报名前应确保身体状况良好,不得提供虚假身体健康状况和证明,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追究相应责任。报名成功的人员在考试之前不得离开乌海市。


  (三)在报名时和考试中如监测、检查发现考生身体状况异常的,由海勃湾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上报海勃湾区卫生健康等部门,启动《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处置方案》,对异常人员就地隔离,对前期活动场地立即进行严格消毒。如果疑似人员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立即配合有关部门排查密切接触者,并安排密切接触者在考点所在地集中隔离进行医学观察。


  (四)考生在正式考试时无需佩戴口罩,其他时间须佩戴口罩,并与周围考生保持距离。


  八、其他


  本简章由海勃湾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人才引进工作期间,有关事宜将在海勃湾区政务网发布。


  附件1.海勃湾区2020年公开招聘幼儿园保教人员报名表.xlsx


  附件2.海勃湾区2020年公开招聘公办幼儿园合同制(不入编)保教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3.海勃湾区2020年公开招聘民办幼儿园保教人员岗位表.xlsx


  乌海市海勃湾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2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