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重庆 > 全部 >

重庆市合川区委政法委员会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13人简章

来源:合川区人民政府     2020-07-28 23:16:2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政法委员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简章
 
  为增强政法维稳和铁路护路联防工作力量,结合我区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和铁路护路工作实际,经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任人唯贤、注重才能的原则,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公开招聘。
 
  二、招聘指标及岗位安排
 
  (一)社会治理特殊人群协管员12名。
 
  (二)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人员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二)年龄在二十周岁以上四十周岁以下(1980年6月30日至2000年6月30日期间出生)。
 
  (三)建议户籍为合川区,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四)具有良好的品行,自愿从事基层社会治理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和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五)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本次招聘对象: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受过党纪、政纪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的;
 
  5.道德败坏,有偷窃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6.三代以内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死刑或正在服刑的;
 
  7.三代以内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8.其他不宜从事基层社会治理特殊人群服务管理工作的。
 
  四、招聘方式及流程
 
  招聘采取现场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方式进行,各流程具体内容如下:
 
  (一)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7日至7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星期六、星期天除外,逾期不再报名。
 
  2.报名地点:合川区委政法委政治处727室(合川区南津街希尔安大道222号)。报考人员需佩戴口罩并接受体温检测。
 
  3.报名手续:报名者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名登记表(现场领取)、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经初审合格者,交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经初审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不予报名。
 
  (二)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申论》,分值为100分,60分为及格分,未及格者不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领取《准考证》:报名成功的考生于2020年8月5日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准考证由考生本人携带身份证领取,确需代领的,需提供代领人及考生本人身份证。逾期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笔试资格。
 
  (三)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数量的1:3比例分别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全部确定为面试对象。面试成绩分值100分,60分为及格分,未及格者不列入拟聘用人选。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
 
  (四)确定拟聘用人选
 
  考生总成绩计算公式: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根据招聘指标,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聘用人选,最后一名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退伍军人、实际从事特殊人群服务管理或铁路护路工作年限长短、面试成绩高低确定优先次序,若上述情况仍相同,则进行加试。
 
  (五)体检
 
  由区委政法委统一组织拟聘用人员体检,体检有不合格者,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本条“第四款”确定拟聘用人选中的优先次序确定。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考生体检费用自理。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由区委政法委按有关要求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时,仍按本条“第五款”确定考察次序。
 
  (七)公示
 
  考察合格拟聘用人员,由区委政法委会同区人力社保局统一在政府指定网上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八)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由区委政法委分配到所报考岗位开展工作。聘用人员实行两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内应接受岗前培训与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聘用,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所有聘用人员均实行劳务派遣制管理,与有合法资质的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
 
  五、工资及福利待遇
 
  正式聘用人员按照区政府规定享受同类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并按国家有关规定缴纳保险。
 
  六、组织实施
 
  本次招聘由区委政法委牵头,会同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实施。
 
  七、纪律要求
 
  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是一项十分严肃的工作。参与招聘工作的有关单位和工作人员,一定要自觉遵守人事工作纪律,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凡采取不正当手段取得聘用资格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追究当事人及相关责任人责任。
 
  八、本简章由区委政法委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3-42756631。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