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西 > 全部 > 柳州 >

广西柳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招聘公告

来源:广西·柳州人才网     2020-07-22 20:10:3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柳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招募公告


  柳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青促会)成立于2013年,是中共柳州市委组织部和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的下属机构。青促会致力于动员柳州社会各界特别是工商界的力量,为柳州市区内及周边五县创业青年提供咨询、培训、平台搭建等服务。青促会办公室设在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负责创业相关日常工作。为适应柳州创业快速发展的需要,更好地为广大创业青年成长成才提供服务,柳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拟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名,具体条件如下:


  一、招聘岗位


  会计1名,负责开展柳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相关财务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熟悉、掌握国家的各项财务制度、财政法规,严格遵守国家的财经政策和单位各项财务制度和操作程序;


  (二)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敬业精神、人际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仔细、认真。


  (三)具有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财务、会计、税务等相关专业毕业,2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有初级会计证者优先考虑。年龄35岁以下,男女不限;


  (四)熟练运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及用友财务软件;


  (五)吃苦耐劳,积极热情,善于沟通,有服从意识。


  三、工资待遇


  对拟聘人员采取试用期形式。试用期满经考核达到岗位要求的按有关规定予以签订合同,月工资3500-5000元/月,购买“五险”和公积金,其中工资待遇随入职时间及个人职位的上升而增加。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应聘者填好《柳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招募报名表》电子版(详见附件,以下称报名表),命名为“姓名+性别+年龄”并投递至邮箱:lzstwbgs@163.com。


  3.对报名资料初步筛选后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届时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告知入围人员相关事宜。


  4.报名咨询电话:0772-2825225(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休息日及节假日除外)。


  (二)面试


  1.面试材料:应聘者需提供报名表和本人身份证、学位证、学历证以及其他相关证件等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经查实,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复印件恕不退还)


  2.考试方式:采取笔试+面试方式。通过考试成绩和面谈对应试者的业务知识水平、沟通技巧、协调能力以及仪表气质等方面进行考核。面试结束后,根据聘任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


  3.面试地点: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地址:柳北区三中路43号六楼。


  (三)体检


  面试结束后,柳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组织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按面谈情况依次递补。


  (四)聘用


  经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合格并公示无异议后,聘用人员须进行试用。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签订合同,合同期内聘用人员有违法违纪或严重违反用人单位相关规章制度行为的,将依法解除聘用关系。


  附件:柳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招募报名表.docx


  柳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


  2020年7月2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