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哈尔滨 >

黑龙江哈尔滨通河县选调高中教师10人公告

来源:通河县人民政府     2020-07-20 18:41:3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0年通河县公开选调高中教师公告


  为了满足第一中学2020年秋季新课程改革需要,缓解教师紧缺状况,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全县教育系统内公开选调10名专任教师到第一中学任教。为确保选调工作顺利进行,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原则


  选调工作坚持面向基层、德才兼备的选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切实把政治素质好,学科专业基础扎实,工作业绩突出的专任教师选调到一中任教。各基层学校要鼓励教师报名,对有教师选调的学校,教育局根据实际需要调一补一。


  二、选调计划


  本次选调专任教师10名,(其中语文4人,数学1人,物理3人,生物1人,地理1人)。


  三、选调条件


  1.政治素质好,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有较高的业务素质和较强的工作能力。


  3.本科及以上学历,无高中教师资格证的教师也可以报考,两年内必须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否则退回原单位。


  4、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市学科骨干、市学科带头人、省教学能手、研究生学历放宽至45周岁。


  四、选调对象


  全县教育系统内所有在编在岗专任教师。


  五、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受处分期间的。


  2.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4、特岗教师服务期未满者不能报考。


  六、工作程序及岗位聘任


  选调工作按照发布信息、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信息


  在通河县人民政府网站(www.hrbtonghe.gov.cn)进行公示。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同时进行。


  1.报名和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7月20日至7月21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00),共2天。


  2.报名地点:通河县教育局人事股。咨询电话:15046763799


  3.报名须提交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临时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学位证书、相应专业教师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2)市学科骨干、市学科带头人、省教学能手证书。


  (3)报考人员须如实填写《通河县教育系统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每人限报1个职位。


  4.资格审查


  由县教育局人事股负责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相关材料进行审查,并对选调职位报名情况、通过审查人员名单和报名相关材料进行复审。


  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选调工作过程,如报考者隐瞒信息或提供虚假信息通过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者选调资格。


  (三)笔试(40分)


  1、按照高中阶段所报学科相应知识进行笔试。


  2、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后两位小数。


  笔试时间:2020年7月28日上午9:00-11:00。


  (四)面试(60分)


  1.面试方式:面试以试讲(微课堂)的方式进行。面试内容:高中一年级教材。


  2.面试考官:在县教育局监督下,从高中教师中临时抽签确定(按不同学科层次分别抽签确定)。


  3.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后两位小数。


  4.面试时间:2020年7月30日。


  (五)总成绩计算及入围人员的确定


  考生总成绩计算办法。经笔试、面试后,按笔试占40%,面试占60%的比例,计算考生的总成绩。


  (六)调动


  经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遴选的,由其本人填写《系统内干部调动申请审批表》一式五份,完善调出、调入单位、及其教育主管部门签意见并盖章,经用编单位签意见盖章后,交县教育局人事股审核,并经县教育局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县编制部门审批,最后由县教育局办理调动手续。


  附:2020年通河县公开选调高中教师报名表


  通河县教育局


  2020年7月1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