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资阳 >

四川资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30人公告

来源: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7-17 23:53:0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资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关于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的公告


  为满足资阳市社会经济迅速发展对消防救援力量的需求,有效提升社会灾害防控能力,资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按照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一)消防战斗员(24人):主要担负火灾扑救及其他应急救援任务。


  (二)消防车驾驶员(6人):主要担负消防车驾驶、操作及日常维护保养等任务。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忠于祖国,有志为消防事业做贡献;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违纪犯罪记录,并符合政审要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年龄18至35周岁,驾驶员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


  4.性别及体格条件:男性,五官端正,无残疾,无明显纹身。符合《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身高不低于165厘米,体重正常(标准体重(斤)=(身高cm-100cm)×2,标准体重±10%),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传染性疾病,裸眼视力不低于4.6,矫正视力不低于5.0,具有适应全天候参与执勤、训练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5.驾驶员需持B2以上驾驶证,且能熟练驾驶同类型车,有丰富的驾驶经验。


  (二)同等条件下,有下列条件者优先:


  1.退役士兵;


  2.有消防从业经历的;


  3.拥有消防、化学、物理、电工等专业大(中)专以上学历的;


  4.有文体特长的;


  5.常住资阳市主城区的。


  三、福利待遇


  (一)正式聘用的政府专职消防战斗员月工资不低于5000元,消防车驾驶员月工资不低于5300元,管理人员月工资不低于5600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工龄工资、岗位绩效和“六险一金”。培训期间工资按不低于资阳市2019年最低工资标准执行。


  (二)统一发放被装,提供集中食宿,每年组织健康体检。


  (三)正式录用后,签订2年以上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意外等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四)按国家有关规定享有轮休假(每月8天)、婚假、陪护假、病假和事假等。


  (五)符合条件的,优先推荐参加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6日至7月31日


  (二)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将报名表(见附件)及个人资料扫描件(主要包括身份证、户口本、近期白底一寸免冠电子版彩照、驾驶证、毕业证、学位证、个人简历、资格(职称)证书、军队或消防行业工作经验证明等)打包发送至376803201@qq.com邮箱,邮件主题为“姓名——应聘资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队员资料”。


  咨询电话:028-26120146(工作日8:30-11:30,14:30-17:30),联络QQ群号:667267591,联系人:秦先生。


  (三)聘用考核


  资格初审通过后的应聘人员根据电话或微信群通知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及体技能测试,面试前须出示身份证件及材料原件供审查人员进行复查,复查不合格者取消后续应聘资格。


  1.面试:主要观察应聘者的体型相貌,了解其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和思维反应能力;


  2.体能测试:3000米中长跑、100米跑、单杠引体向上、双杠臂屈伸、仰卧起坐;


  3.技能测试:应聘驾驶员岗位的人员在完成上述考核后,需进行驾驶员技能考核(包括发动起步、侧方位定点停车、转向调头、倒车入库、90度过弯和半坡起步等)。


  考核结束后,资阳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根据考核情况和招聘条件中规定的优先条件等确定入围人员名单。


  (四)政治审查


  由资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会同公安部门对入围人员进行政治审查,政审不合格者,予以淘汰。


  (五)体检


  统一组织政审合格人员进行体检(含常规体检、尿检),体检费自付,培训考核合格正式录用后进行报销,体检后若有不合格人员依次递补。


  (六)签约


  体检合格人员进行2个月的岗前培训,培训期满进行考核,合格后方能上岗工作,考核不合格者和培训期内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不予录用,培训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五、相关要求


  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实行准军事化管理,执行24小时驻勤。第一次合同期为2年。合同期满,按照双方自愿的原则,经我支队组织的考核合格后方可续签合同。消防员每年进行业务理论、体技能考核及综合考评。未尽事宜由资阳市消防救援支队解释为准,竭诚欢迎有志于消防救援事业的人员踊跃报名。


  特此公告。


  附件:资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报名表


  资阳市消防救援支队


  2020年7月1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