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曲靖 >

2020年云南曲靖市师宗县遴选县外在编在岗教师10人公告

来源:师宗县人民政府     2020-07-17 00:11:1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曲靖市师宗县2020年遴选县外在编在岗教师公告
 
  根据《中共师宗县委办公室师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师宗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师办发〔2018〕5号)、《师宗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印发<师宗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规范学校内设机构和人员配置办法>(试行)等七个制度的通知》(师教体发〔2019〕18号)文件精神,结合师宗县教师需求实际,面向县外公开遴选在编在岗教师10人,现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
 
  公开遴选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要求,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原则,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着力引进一批高学历、高素质的教育人才。
 
  二、遴选范围和岗位计划
 
  (一)遴选范围:面向全国范围内符合遴选资格条件的在编在岗教师(师宗县除外)。
 
  (二)岗位计划:师宗县2020年遴选共10人,具体岗位如下:初级中学5人(大舍中学2人,其中英语1人,化学1人;龙庆中学物理1人;五龙中学2人,其中数学1人,地理1人);小学5人(龙庆中心学校2人,五龙中心学校3人)。
 
  三、遴选公告的发布
 
  遴选公告通过师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ynsz.gov.cn)公开发布。后续各个遴选环节需要公开发布的公告、公示等有关信息,一律仅通过师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以下称规定网站)发布,由考生自行登录网站查询获取,因查看不及时或因查看转载信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四、遴选条件
 
  (一)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无违纪违规违法行为。
 
  2.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0年7月31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近两年师德师风、年度考核均在合格及以上(试用期除外),并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提供相关考核证明。
 
  4.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的在编在岗教师。
 
  5.在职在编在岗工作满2年的(2018年7月31日前录用的在职在编教师)。
 
  6.符合遴选学校的岗位条件,所在单位和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
 
  7.普通话证书等级要求: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
 
  8.具备拟报考岗位所需的遴选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遴选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尚在试用期内的;
 
  4.依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规定要求回避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开考比例
 
  遴选岗位数与有效报考人数须达1:3的比例方能开考,否则,须按比例递减或取消该岗位遴选计划。
 
  六、岗位要求
 
  (一)初中教师岗位:须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高级别的教师资格可报低级别的遴选岗位,同层次岗位教师资格任教学科须与报考岗位学科一致;现工作单位为初级中学及以上学校。
 
  (二)小学教师岗位:须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高级别的教师资格可报低级别的遴选岗位,同层次岗位教师资格任教学科须与报考岗位学科一致;现工作单位为小学及以上学校。
 
  (三)所有遴选岗位只笔试,不面试。
 
  七、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现场提交1张半寸照片。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0年7月29日至7月30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2.报名地点:师宗县教育体育局(师宗县丹溪大道能源大楼一楼)。
 
  (三)报名要求
 
  1.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报考人员填报个人信息时要认真阅读本遴选公告,符合条件的方可报名且限报1个岗位。考生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师宗县2020年公开遴选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和《报考诚信承诺书》一式两份。所填报的报名信息要真实、有效并对其负责,对不具备遴选条件、弄虚作假、隐瞒实情、提供虚假信息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本次报名等相应资格,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2.岗位要求具有的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普通话证、近两年师德师风和履职考核证明(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提供相关考核证明)、所在单位和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含现工作单位所任教层次和学科)等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和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三份),现场报名时必须持有,否则报名不予通过。
 
  (四)报名资格审查及所需材料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遴选过程,对在任何时间和环节查出不符合本次遴选条件要求的考生,立即取消相应报考资格和遴选资格。
 
  现场报名时由工作人员按照岗位所需条件对报考人员所持证件、证明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必须提供以下材料: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普通话证、近两年师德师风和履职考核证明(由当地教育行政部门提供相关考核证明)、所在单位和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含现工作单位所任教层次和学科)等有效证件原件、复印件和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三份)。
 
  (五)领取准考证。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教师,须于2019年8月5日8:30—11:30到师宗县教育体育局(师宗县丹溪大道能源大楼一楼)领取准考证。
 
  八、组织考试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0年8月6日(星期四)上午,具体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笔试试题委托第三方封闭命制试卷,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参考用书。
 
  九、公布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在师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ynsz.gov.cn)进行公示,师宗县教育体育局根据遴选岗位计划,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同一岗位若出现考试总分相同无法确定体检人选的优先顺序依次为:学历高者;年龄大者;师宗户籍者。
 
  十、体检、考察
 
  (一)体检
 
  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遴选。体检由用人单位及行政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县级及以上具有体检资质的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结果须附胸片及结论。用人单位和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时,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组织一次性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参检人员自行承担。考生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考生自负。
 
  考生自行到医院进行体检的,体检结果不予认可。
 
  体检时,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考生,按人社部令第35号有关规定处理。
 
  (二)考察
 
  根据遴选岗位要求,由用人单位对报考人员的承诺事项及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实作或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勤政廉政情况、遵纪守法、岗位匹配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考察,提交有两人以上考察组成员签字认可的书面考察材料。
 
  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的人员,若要自愿放弃的须在该环节开始前3天向师宗县教育体育局提交自愿放弃的书面申请,若不提交的,则五年内禁止参加师宗县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考试。
 
  因自愿(自动)放弃体检、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因所在单位不同意调动而产生的岗位空缺的,均不再递补。
 
  十一、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
 
  (一)确定拟遴选人员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遴选人员,拟遴选人员名单在师宗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公示,公示期为7天。
 
  (二)办理调动手续
 
  由县人社局按相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凡调入我县的各学段教师,已取得专业技术职称(职务)的,由调入学校根据岗位设置情况,按照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予以聘用,调入学校无相应岗位的,调入人员予以高职低聘,不接受低聘、不服从工作安排的人员视为放弃调动资格。
 
  十二、有关要求
 
  (一)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师宗县公开遴选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密切协作配合,精心组织实施。
 
  (二)公开遴选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工作要规范程序操作,切实维护引进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若违纪违规,将取消遴选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三)公开遴选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工作接受社会的监督,确保公开、公平、公正。
 
  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前培训。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的行政主管部门无关。敬请广大报考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十三、本方案由师宗县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师宗县教育体育局   0874—5757163
 
  监督电话:师宗县纪委派驻县教育体育局纪检组   0874—5696960
 
  师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874—5751136
 
  附件:
 
  1.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
 
  2.师宗县2020年公开遴选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3.师宗县2020年公开遴选县外在编在岗优秀教师报考诚信承诺书.doc
 
  师宗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7月1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