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绥化 >

2020年黑龙江肇东市公安局招聘辅警24人公告

来源:肇东市政府     2020-07-08 03:19:3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肇东市政府为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公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市公安管理工作,解决警力不足的问题,经用人单位申请,肇东市政府决定在退伍军人和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毕业生当中为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24名。
 
  二、招聘对象:退伍军人10名、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毕业生14名。
 
  三、招聘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和犯罪记录;(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体能,五官端正,视力正常(无严重近视,无散光、弱视、斜视、色差),体重55公斤至85公斤以内(过于肥胖和偏瘦者均不符合标准),身高1.70米以上(含1.70米),无纹身;(4)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5)28周岁以下(1992年7月1日以后出生);(6)男性,肇东市户籍(2020年7月1日以前迁入肇东);(7)退伍军人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以上学历。
 
  四、方法步骤:
 
  1.报名时间和地点:从2020年 7月9日至2020年7月13日(上午8:30分至11:30分,下午2:00分至5:30分),到肇东市体育馆报名;报名时需本人携带毕业证(包括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身份证、户口本、退伍军人证明材料,1寸正面免冠照片6张。
 
  2.资格审查:由市公安局负责审查考生户口、身高、体重、视力、是否有明显残疾;市人社局负责审查考生毕业证和学籍材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审查退伍军人档案材料。考生在报名资格审查前不能提供本人报名所需相关材料的,取消报名考试资格。
 
  3.考试:考试采取笔试方式进行。总分100分。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以准考证为准。警校和司法警校毕业生在笔试成绩基础上加5分。
 
  4.体检:笔试结束后,按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出现并列情况,并列人员全部进行体检。体检由市人社局和市公安局共同负责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负责)。体检出现不合格情况,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
 
  5.考察和政审:考察和政审由市公安局负责。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及道德情况、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考察,形成考察材料,提出使用意见。考察出现不合格情况,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
 
  6.公示:笔试结束后,公示笔试成绩、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示期5个工作日;考察和政审结束后,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5天。
 
  五、待遇:由市公安局负责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上岗,上岗后月工资每人每月 2200元,由市财政负责交“三险(养老、医疗、工伤)”。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公安局考察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手续。
 
  肇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