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内江 >

四川内江市教育局考核安置2020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212人公告

来源:内江市教育局     2020-07-03 22:07:5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内江市教育局关于考核安置2020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的公告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做好省属师范院校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管理工作的通知》(川教函〔2015〕493号)精神,决定开展内江市2020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开考核安置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本公告在内江市教育局、各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培养院校网站发布)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详见《2020年内江市考核招聘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定向服务内江市的2020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


  (二)具备相应教师资格,对暂未取得教师资格的毕业生,按照川人社发[2020]15号文件相关规定执行。


  (一)县(市、区)考核安置


  相关县(市、区)到“双选会”现场进行考核、选岗、签约。


  (二)内江市教育局考核安置


  对经县(市、区)考核选岗后,未安置的毕业生,由内江市教育局集中组织面试,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面试成绩相同者,进行加试)按照毕业的学历层次及所学专业进行选岗安置到相关县(市、区)所属其余学校。


  三、时间地点及操作流程


  (一)县(市、区)考核安置


  1.时间地点:2020年7月16日8:30—18:00,内江六中高新校区弘毅楼或弘远楼。8:30-9:30在内江六中高新校区弘毅楼合班教室三签到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到相关县(市、区)考核点参加考核安置。


  2.操作流程:毕业生持《2020年内江市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资格审查表》(附件2,请毕业生提前打印1份)及资格审核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内江市教育局设在内江六中高新校区弘毅楼合班教室三的资格审核点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到拟选学校所在县(市、区)教体局报名点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参加考核安置。


  (二)内江市教育局考核安置


  1.时间地点:2020年7月17日8:00在内江六中高新校区弘毅楼合班教室三报到参加考核,下午2:30在弘毅楼合班教室三选岗。


  2.操作流程:毕业生凭二代身份证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选岗。


  (三)资格审核提交材料


  《2020年内江市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资格审查表》、二代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毕业证(就读院校出具的学历证明)及《四川省公费师范生培养协议书》原件、复印件1份。


  四、其他事项


  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的考察、签订就业协议(考生通过就读高校提供)、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按有关规定执行。


  五、纪律监督与回避


  为保证本次考核选岗安置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公平公正,招聘工作实行信息、程序、结果全部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凡违反人事部令第6号第三十条和考风考纪规定的,按照人事部令第6号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和《四川省人事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规定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注意事项


  (一)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本次考核选岗安置日程如有调整,调整情况将提前在本公告发布网站予以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并做好相应安排。


  (二)按照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部门要求,所有参加考核选岗安置人员需通过手机小程序进入“国家政务服务平台”app申领“防疫健康信息码”,凭健康码进入考核选岗安置现场。


  监督举报电话:0832-2107529(内江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


  报名咨询电话:0832-2120816(内江市教育局人事科)


  附件1.2020年内江市考核安置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岗位表


  附件2.2020年内江市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资格审查表


  内江市教育局


  2020年7月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