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通辽 >

内蒙古通辽奈曼旗诺恩吉雅健康养老中心医院招聘41人公告

来源:奈曼旗政务网     2020-06-24 00:15:0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0年奈曼旗诺恩吉雅健康养老中心医院招聘41人公告


  奈曼旗诺恩吉雅健康养老中心医院以国家鼓励和发展社会办医的政策为契机,利用人才、资源优势,积极发掘、发展医康养结合,促进以蒙中医为特色的医疗、康复、养老事业的发展,为提高全旗人民的健康水平,做出积极的贡献。该院已形成了一套医疗、康复、养老相结合的完整体系。医疗诊疗技术全面,业务水平精湛,医院是以蒙中医为特色、康复治疗为主的健康养老机构。


  本院设有内科、外科、急诊科、中医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蒙医科、妇科、预防保健科。共设有床位34张。


  为了进一步充实医院力量提高卫生服务能力,根据医院工作实际需求和人员配备要求,决定向社会招聘医护与后勤工作人员41名。


  一、招聘岗位


  中医主治医师1人、蒙医主治医师1人、外科主治医师1人、外科执业医师1人、内科执业医师1人、急诊职业医师1人、预防保健主治医师1人、医学检验检验师1人、妇科1人、医学检验检验士1人、医学影像主治医师1人影像技师1人超声波1人、药剂3人(药学,中药学取得职业药师相关证件)康复师3人(康复理疗,针灸推拿相关专业)、护士12人(护理专业取得护士资格证)、医保1人、收银员3人、库管1人、保安2人、保洁2人、勤杂工1人(有驾照、熟通后勤工作者优先,年龄40岁以下,工资1800元/月)共41人。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无违法违纪记录,品行端正;


  (二)热爱医疗卫生事业,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身体健康,有良好的服务理念和奉献精神;


  (三)年龄要求:1999年以前出生、医疗专业人员必须相关院校毕业,后勤人员具有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


  (四)职业要求:医师类各岗位要求具有相应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证和相关的工作经验。


  (五)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岗位要求。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初审、面试、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五、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20日至6月27日,逾期不予补报。


  地点:奈曼旗金盾驾校墙西(保安公司)


  电话:18347503666


  (二)信息填报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报考岗位的条件,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报名时必须要提供本人1寸照片3张。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报考条件和所报考的岗位要求相一致,信息必须全部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三)报名材料


  1、个人简历。


  2、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学校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成绩单和在校学习综合成绩排名情况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4、近期免冠1寸电子彩照(文件名:姓名 身份证号 报考单位岗位.jpg)。


  六、面试


  面试由劳务派遣公司组织。面试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七、签约聘用及待遇


  考核合格者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


  聘用人员工资及福利待遇:实习期2000元/月,上岗后以实际岗位确定工资标准。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