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贵州 > 全部 > 铜仁 >

贵州江口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60人简章

来源:江口县人民政府     2020-06-24 00:10:4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江口县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简章


  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是政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帮助高校毕业生提升就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根据江口县人社局《关于开展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江人社通〔2020〕25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县2020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招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名额及条件


  (一)招募对象。见习对象为离校2年内(2019届、2020届)未就业的贵州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深度贫困村所在乡镇(如凯德街道、闵孝镇、坝盘镇、怒溪镇、官和乡)可扩大至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中职毕业生。


  (二)招募名额。2020年度全县计划招募60名。


  (三)招募条件。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2.具有见习岗位所需专业知识。3.其它要求。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7月13日-7月17日。


  (二)报名地点:江口县“引导办”(江口县人社局人事管理股)。


  (三)有关要求:申请见习的毕业生自行下载《江口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登记表》(附件)并填写打印两份,同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毕业证书(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个人简历、近期二寸免冠照片2张到现场报名。


  实行一次见习原则,已参加过就业见习活动的高校毕业生,不再安排参加见习。


  简章发布地址:


  www.jiangkou.gov.cn(江口县人民政府门户网)


  三、招募、管理及使用


  7月31日前,县“引导办”根据见习单位需求,做好推荐工作,确定进入体检的就业见习人员名单(若报名人数超过各单位需求计划总数或我县计划安排数60名,则另行组织面试,并按面试的成绩由高到低取前60名进入体检)。以下人员优先推荐:


  1.零就业家庭和困难家庭高校毕业生;


  2.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供贫困证明);


  3.专业对口的高校毕业生;


  4. 品学兼优高校毕业生。


  体检合格的,由县“引导办”开具报到证。


  见习毕业生凭县“引导办”出具的报到证到见习单位报到,报到后与见习单位签订见习协议书,见习时间为一年。见习期间,见习单位为见习人员提供不低于我县最低工资标准(1570元)的基本生活补助(含县财政补助部分),见习毕业生由见习单位管理使用。


  咨询电话:0856—6628367


  附件下载:江口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登记表.doc


  江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2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