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武威 >

甘肃武威民勤县委组织部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民勤党建微信公众号     2020-06-16 23:48:1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中共民勤县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中共民勤县委组织部面向全县公开选调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人数


  (一)县委组织部下属事业单位(4名)。


  1.县委人才工作服务中心1名。


  2.县老干部活动中心3名。


  (二)县委办公室下属事业单位(1名)。


  县域经济研究中心1名。


  二、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


  全县各镇、机关事业单位中(不含教师和医生)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和全额事业编制干部。


  (二)基本条件


  1.符合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


  2.中共正式党员;


  3.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上一年度考核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5.符合《民勤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调配暂行办法》规定条件,在乡镇服务满5年(距规定服务期满三个月以内的,可报名参加选调;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进村进社区等人员在乡镇经历可累计计算为乡镇服务年限);


  6.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


  7.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岗位条件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具备一定党务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有一定的综合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公道正派,勤勉敬业。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选调。


  1.受过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影响期限未满的;


  4.尚在试用期内、规定服务期内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距规定服务期满三个月以内的,可报名参加选调);


  5.按《公务员法》规定需要回避情形的;


  6.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7.不符合选调条件、岗位要求的;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公开选调的程序办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16日至6月18日。


  2、报名地点在民勤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组(县政府统办一号楼5楼514室)。


  3、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填写《中共民勤县委组织部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3份,报名登记表请从mqgwykh@126.com邮箱下载使用,密码:gwyz4126320),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2份),所在党委(总支)出具的党员身份证明材料,近期蓝底正面免冠二寸照片5张,一并交县委组织部。报考人员须确保提交的报名材料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报名不收任何费用。


  (二)资格审查。按照报名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准予参加笔试。


  (三)笔试。采用闭卷考试,总分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根据笔试成绩,分别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面试人选与选调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者一并进入)。


  (四)面试。应试者按照抽签顺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参加面试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等,每人不超过10分钟,总分100分。对每位人选现场评分,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其它评分平均值”的办法计算面试成绩,并当场公布。根据面试成绩,分别由高分到低分按2: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者一并进入)。


  (五)考察。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进行全面考察,并征求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卫健局、县信访局等部门单位关于考察对象是否存在影响选调的意见。因考察不合格、自动放弃考察资格而形成的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选调人选,试用期三个月,期满不合格者,返回所在单位上班,期满合格者,在所在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发现有影响选调情形的,取消选调资格,不再进行递补。


  (七)办理调动手续。公示期满后,对没有不良反映或有反映但经查证不影响调动的,按有关规定程序办理工作调动手续。


  咨询电话:0935—4312380


  中共民勤县委组织部


  2020年6月1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