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甘肃 > 全部 > 嘉峪关 >

甘肃嘉峪关市引进人才47人公告

来源: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6-15 18:54:26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嘉峪关市2020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强我市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关于进一步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加强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嘉峪关市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嘉峪关市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扶持激励办法(试行)》,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引进一批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本次计划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47名左右。其中,教育系统5名,卫生系统30名,其他市属单位12名。


  二、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及技能要求;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资格条件


  1.本次引进对象为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生,以及岗位要求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博士研究生和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不受毕业院校等条件限制;急需紧缺岗位学历可放宽至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具体要求详见岗位简表。


  2.对特别紧缺或特别优秀的高层次人才,经引进人才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可采取调整岗位指标方式或不占用此次引进计划名额。


  3.引进岗位简表中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的,为1990年6月1日以后出生,其他以此类推。


  4.2020年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按有关规定和时间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5.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人员,其毕业院校需位列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前500名高校,在报名时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


  6.符合《引进人才岗位简表》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校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和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纪律行为的。


  5.在读的非应届普通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


  6.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三、引进程序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引进人才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电子邮件报名两种形式。


  1.现场报名


  在陕西省西安市陕西世纪金源大饭店设立报名点。报名时间为2020年6月20日-6月21日9:00-18:00,资格审查同时进行。


  报名所需资料:填写《嘉峪关市2020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岗位要求的其它相关资格、职称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学信网学籍证明材料,岗位要求的其它材料。


  2.网上电子邮件报名


  (1)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6月20日,应聘人员可将报名资料(含报名登记表)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电子邮箱(jygrcyj@163.com),进行网上报名,并于2020年6月20日-6月21日参加西安市现场面试考核。电子邮件名称的主题词格式为“岗位代码+学位学历+毕业学校+姓名”,资格审查同步进行。


  (2)不能参加2020年6月20日-6月21日西安现场面试考核的,可继续通过网上电子邮件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7月9日。


  (二)面试考核


  面试考核分西安市现场面试和嘉峪关市现场面试两部分,先进行西安市现场面试考核,经西安市现场面试考核确定引才人数后岗位仍有空缺的,在2020年7月10日后组织嘉峪关市现场面试考核。


  1.西安市现场面试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能够参加西安市现场面试考核的,于2020年6月20日-6月21日在西安市进行现场面试考核。


  2.嘉峪关市现场面试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不能参加西安市现场面试考核的,所报岗位如有空缺,随后参加嘉峪关市现场面试考核,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考核办法


  应聘人员持有效身份证明,按通知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考核。由面试考核小组通过提问、查阅简历、了解学习工作情况等对应聘人员政治素质、职业能力、专业技能、德才表现等进行综合评价,面试考核计分采用百分制,考核成绩为所有评委评


  分中去掉一个最低分和一个最高分后的平均得分。拟引进人员考核成绩不得低于85分,考核成绩由应聘人员签字确认。


  (三)签订协议书


  经现场面试考核符合引进人才条件的,由引进人才领导小组研究后确定为拟引进对象,随后签订人才引进意向协议书或三方协议。


  (四)体检


  按各岗位面试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面试成绩相同的,按不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的总分高低确定体检对象,总分相同的一并确定为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新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


  (五)考察和资格复审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应聘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应聘人员中的2020届毕业生毕业后,对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相关证件资料进行复审,未按相关规定按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取消引进资格。


  体检、考察和复审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岗位,根据实际情况由引进人才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是否进行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面试考核、体检、考察合格的拟引进人员,经引进人才领导小组审定后,在雄关党建和嘉峪关市人社局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经公示无异议的,由组织、人社、编制部门和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引进人员试用期一年,服务年限不低于五年(含试用期一年)。


  四、政策待遇


  引进人才占用所在单位事业编制,执行事业单位现行岗位工资标准,按照《关于进一步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加强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实施意见》《嘉峪关市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嘉峪关市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扶持激励办法(试行)》中相关规定享受以下政策待遇:


  (一)根据引进人才不同层次提供相应免租住房,选择自行租房的,按照本地当年平均租金标准发放租房补贴。在嘉峪关购买住房的,给予相应安家补贴。


  (二)引进的硕士及以上学历人才在我市首次评聘专业技术职务不受结构比例的限制。


  (三)当年引进时已婚的人才,配偶有工作单位的,根据个人申请,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干部管理权限根据“对口对应”原则协助安排进入相同或相近性质的机关或企事业单位工作;无工作的,由市人社局多渠道协助推荐就业。配偶自谋职业、自主创业的,按程序审批后,可享受贷款扶持等自主创业的优惠政策。


  (四)引进人才子女处在学前和义务教育阶段的,按照本人意愿和实际情况安排就读学校。


  (五)享受科研及项目扶持及其他引进人才优惠政策。


  五、其他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引才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引才咨询电话


  市委组织部   13519472969


  市人社局     13639371059


  附件:1.嘉峪关市2020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


  2.嘉峪关市2020年引进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岗位简表


  中共嘉峪关市委组织部   嘉峪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