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青海 > 全部 > 海北 >

青海海北州财政局会计集中核算中心招聘财务会计人员17人公告

来源:海北州人事考试信息网     2020-06-05 01:57:1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海北州财政局会计集中核算中心编外聘用财务会计人员公告


  根据州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州委办公室 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北州州直行政事业单位会计集中核算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北办发〔2020〕14号)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结合本单位实际用人需求,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7名编外聘用财务会计人员。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无不良嗜好。


  3.无违纪违法记录。


  (二)岗位任职条件:


  1.面向全省招聘,全日制财经院校毕业中专以上学历,年龄45岁以下(1975年6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初、中级会计职称,两年及以上会计工作经历。


  2.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熟悉银行结算业务。


  3.有一定的计算机基础,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和财务软件操作。


  4.学习能力强,能够开展财务工作分析。


  5.责任感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10日—2020年6月12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地点:青海省海北州财政局三楼会议室


  2.报名方式:只采取现场报名,报考人员持报名表(一式两份)、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单位证明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至海北州财政局三楼会议室(海北州海晏县西海镇原子路36号)报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3.报名时同时进行资格审查。


  (1)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2)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须签订个人诚信承诺书,保证本人信息真实,证件有效,凡弄虚作假的,取消报名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的,随时取消资格。


  (二)考试考核


  笔试、面试具体时间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海北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hbrskszx.org公告)。考试时本人需携带招聘报名表、身份证。


  1.笔试


  笔试科目内容主要为政府会计制度准则相关业务知识。资格审查通过的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员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中级会计职称面试后通过人数达不到17人的,差额人数通过笔试以1:3的比例从初级会计职称报名人员选取进入面试,达不到1:3比例,设定最低分数线60分,达不到6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中级会计职称面试通过人数达到17人,则终止初级会计职称人员的笔试和面试工作。


  2.面试


  (1)面试内容:面试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业务水平、分析


  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抗压能力、岗位心态以及其他相关要素。


  (2)面试顺序:应聘人员必须提前30分钟入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并由工作人员宣布面试纪律及规定。


  (三)体检


  拟聘人员到海北州第一人民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合格后进行公示。


  (四)公示


  拟聘并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在海北州海北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hbrskszx.org)公示7个工作日。


  自动放弃以及在公示过程中有异议并影响录用的,可按考生总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


  (五)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有异议但经核实不影响录用的拟录用人员,按规定持有效证件签订劳动合同,首次聘期为五年,其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按年度进行人员考核。


  三、待遇


  (一)中级职称月薪8500元(含社保缴费部分)、初级职称月薪6500元(含社保缴费部分),并享受一定的绩效考核等奖励工资。


  (二)编外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按照《社保保险法》的规定,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采取灵活就业人员的方式参保缴费,或可采取先缴后返的方式予以补助。


  四、相关要求


  (一)申请人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提供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由于信息不实造成一切后果皆由报考人员负责。


  (二)个人报名材料不退,请自留底本。


  (三)在招聘考试期间,如不按时参加考试、体检、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自动弃权;如有作弊、违纪、弄虚作假等行为,即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对报考和录用工作存在异议的可向本级人事主管部门反映。


  咨询电话:18097100908 联系人:海红


  地址:青海省海北州海晏县西海镇原子路36号


  附件:海北州财政局会计集中核算中心编外聘用财务会计人员报名表


  2020年6月3日


  海北州财政局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