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考试题库 > 历年真题 > 四川 >

2019年12月7日四川事业单位考试综合知识真题及答案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020-12-06 19:54:1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考试资料用什么?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参考答案解析及完整试卷请点此下载PDF打印版(右键,目标另存为)

2019年12月7日四川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综合知识》真题及答案解析

  一、判断题。判断正误。

  1、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要建立健全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现代乡村社会治理体制。(  )

  2、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  )

  3、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广泛凝聚人民精神力量,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深厚支撑。(  )

  4、2019年10月29日,以“科技,为了人类共同命运”为主题的首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在上海召开。(  )

  5、2019年11月,在阔别一百多年后,圆明园十二生肖兽首铜像之一的虎首铜像重返家园。(  )

  6、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区块链”,将作为我国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  )

  7、2018年,四川省文旅产业跨上了万亿级台阶。(  )

  8、某市人大常委会与该市监察委员会之间是相互监督关系。(  )

  9、某企业走私大宗轿车构成走私罪,可以对单位判处没收财产。(  )

  10、对高空抛物者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定罪量刑。(  )

  11、甲将借用的朋友的电脑以市场价格卖给不知情的乙,并完成交付,乙构成善意取得。(  )

  12、小偷甲为避免被抓,翻墙跳入乙的院落躲藏,在翻墙过程中不小心踩坏了乙的名贵花草,甲的行为构成紧急避险。(  )

  13、甲向乙借款1万元,约定一年之内归还。乙债权的诉讼时效应从还款期限届满时开始计算。(  )

  14、用人单位在制定、修改或者决定直接涉及劳动者切身利益的规章制度时应当经过民主程序。(  )

  15、经工商登记的个体工商户有权与劳动者建立劳动关系。(  )

  16、执法人员在查获赌博时当场砸毁麻将机的行为属于依法快速处理。(  )

  17、货车行驶过程中车载物品意外滑落砸伤路人属于交通事故。(  )

  18、交警驾驶警车被相对人指出没有系安全带,交警自己给自己开罚单的行为合法有效。(  )

  19、“法律是成文的道德,道德是内心的法律”这句话体现了道德与法律之间的区别和联系。(  )

  20、从经济学角度看,“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体现了商品效用的主观性。(  )

  21、企业生产产品数量增加意味着生产规模扩大。(  )

  22、受沉没成本的影响,消费者极可能坚持消费自己不满意的商品。(  )

  23、宏观经济变量变化引起的乘数效应不具有双向性。(  )

  24、劳动人事专职仲裁员和兼职仲裁员在调解仲裁活动中享有同等权利,履行同等义务。(  )

  25、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获得嘉奖、记功、记大功的,应给予一次性奖金。(  )

  26、公文中的下行文可以是逐级行文,也可以是多级行文。(  )

  27、两个以上机关联合办理的公文,复印件由主办机关归档。(  )

  28、聘请书的落款署上发文单位名称即可,无需加盖公章。(  )

  29、公告的发文机关很广泛,任何机关单位都可以制发。(  )

  30、份号是指公文印制份数的顺序号,涉密公文应当标注份号。(  )

  二、单项选择题。每小题仅有一个选项是正确的,请选择你认为正确的答案。

  31、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使命”是指(  )。

  A、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B、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C、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D、从富起来走向强起来

  32、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要坚持走新路子,这是指(  )。

  A、改革驱动,绿色发展

  B、创新驱动,绿色发展

  C、效益优先,绿色发展

  D、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33、勇于(  )是中国共产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中国共产党最大的优势。

  A、自我革命

  B、探索创新

  C、担当重任

  D、开展斗争

  34、“经常上网看看,潜潜水、聊聊天、发发声,了解群众所思所愿,收集好想法好建议,积极回应网民关切、解疑释惑。”--习近平总书记讲的这番话,根本上是要求各级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通过网络(  )。

  A、观世相民生

  B、走群众路线

  C、察社会舆情

  D、做自我反省

  35、在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上,中国女排以十一连胜的骄人战绩夺得冠军。其首次夺得女排世界大赛冠军是在(  )。

  A、1978年

  B、1981年

  C、1985年

  D、1988年

  36、2019年8月8日,第十八届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开幕,这是该赛事首次在亚洲城市举行,其举办地是(  )。

  A、多哈

  B、上海

  C、成都

  D、东京

  37、中国戏曲文化源远流长、灿若星河,在长期演进过程中形成了五大核心剧种,它们是(  )。

  A、京剧、越剧、黄梅戏、川剧、豫剧

  B、京剧、越剧、黄梅戏、评剧、豫剧

  C、京剧、越剧、花鼓戏、昆曲、评剧

  D、京剧、越剧、秦腔、昆曲、川剧

  38、2019年4月29日,四川省首批天府旅游名县公布,下列县(市、区)不在其中的是(  )。

  A、成都市武侯区

  B、阆中市

  C、汶川县

  D、长宁县

  39、基于云平台、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在诉讼服务中的深度运用,四川首个“24小时自助法院”在(  )建立。

  A、峨眉山

  B、简阳

  C、射洪

  D、广汉

  40、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以下科学家获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的是(  )。

  A、钱学森

  B、杨振宁

  C、袁隆平

  D、南仁东

  41、2019年的诺贝尔经济学奖授予三位美国经济学家,以表彰其在(  )研究方面的贡献。

  A、减贫

  B、市场力量和规制

  C、创新、气候与经济增长

  D、资产价格

  42、下列行为中,不属于违法阻却事由的是(  )。

  A、甲医生为乙患者截肢

  B、甲把飞车抢包者乙打成重伤

  C、甲应患癌症好友乙的哀求,驾车将乙撞死

  D、甲为阻止森林火灾蔓延,砍掉周围几米内的树木

  43、下列关于我国公民基本权利的说法,错误的是(  )。

  A、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休息的权利

  B、2004年宪法修正案规定“国家尊重和保障人权”

  C、顾客盗窃商场商品,商场保安亦不得搜查其身体

  D、公安机关因追查刑事犯罪的需要,有权对公民的通信进行检查

  44、下列关于死刑的说法,错误的是(  )。

  A、犯罪时怀孕的妇女不适用死刑

  B、犯罪时不满十八周岁的人不适用死刑

  C、死刑缓期执行的,可以由高级人民法院判决或者核准

  D、审判时已满七十五周岁的人,不适用死刑,但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死亡的除外

  45、乙因为记忆力衰退,在自己的信用卡上写上密码,后不慎遗失。甲拾得该信用卡后在银行ATM机上取得人民币1万元。甲的行为(  )。

  A、构成盗窃罪

  B、构成诈骗罪

  C、构成信用卡诈骗罪

  D、属于拾得遗失物,不构成犯罪

  46、甲、乙系夫妻,因购房需要以甲的名义向丙借款5万元,后夫妻感情不合离婚,所购房产归乙所有。关于该笔借款,下列选项正确的是(  )。

  A、由甲单独承担责任

  B、由乙单独承担责任

  C、由甲、乙二人承担连带责任

  D、由甲、乙二人承担按份责任

  47、某铝业公司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电解铝固体废弃物随意倾倒,导致附近的河流、土壤大面积污染。下列有权对其提起公益诉讼的主体不包括(  )。

  A、有管辖权的检察院

  B、有管辖权的环保部门

  C、受污染影响的该地村民

  D、该地满足条件的环保公益组织

  48、下列民事行为无效的是(  )。

  A、某商贸公司将国产葡萄酒谎称进口葡萄酒销售给甲

  B、甲的母亲生病急需用钱,乙趁机以低价购买了甲的汽车

  C、甲公司误以为乙公司有经营某项业务的能力,遂与其签订了合作协议

  D、甲为逃避债务,将自己名下所属房产假装卖给朋友乙,并签订了房屋转让合同

  49、赵某在某饭店用餐时不小心摔倒,致使其小腿骨折。经查明,赵某摔倒原因是饭店员工张某将饭菜汤水洒落在地,未及时清理。关于赵某的损失,下列选项正确的是(  )。

  A、张某承担全部责任

  B、饭店承担全部责任

  C、赵某自行承担责任

  D、饭店和张某承担连带责任

  50、小学生李某(10周岁)在全国组织的儿童作文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某儿童文学杂志社得知后,向李某表示,希望李某能写几篇短文,供其挑选后发表。李某将三篇作品寄给杂志社,但之后一直没有回音。第二年,李某发现该杂志社发表了自己的作文,并未署其名,也未支付稿酬。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李某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不享有著作权

  B、该杂志社发表李某的作品是对其成绩的肯定,不必支付稿酬

  C、该杂志社侵犯了李某的著作权,应当给李某署名并支付必要的稿酬

  D、该杂志社在邀稿过程中并没有表示要给李某署名,因此没有侵犯李某的著作权

  51、60岁的宋某退休后享受养老保险待遇,被某餐饮公司返聘担任部门经理,并签订了返聘协议。后宋某与该餐饮公司就薪酬问题产生纠纷,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宋某可以直接向法院起诉

  B、宋某可以申请劳动争议仲裁

  C、宋某与该餐饮公司可以选择建立劳动关系或劳务关系

  D、宋某与该餐饮公司之间的返聘协议应当符合《劳动合同法》

  52、2014年7月1日李某入职某网络技术公司,从事技术开发工作。双方签订了聘用合同,其中包含竞业限制条款,约定李某从公司离职后6个月内不得进入同类公司从事同类业务,此期间,公司每月向李某支付1500元补偿金。2017年6月30日双方劳动关系终止后,李某按照约定遵守竞业限制,但网络技术公司未按约定支付竞业限制补偿金。2017年11月5日,李某申请劳动争议仲裁。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公司无权解除竞业限制条款

  B、因公司不履行竞业限制条款,李某有权主张解除该约定

  C、李某有权要求公司支付其在履行竞业限制条款期间的补偿金

  D、竞业限制补偿金应当在劳动合同终止后的竞业限制期限内按月支付

  53、2018年6月1日张某入职某公司从事行政工作,直至2019年10月25日张某申请劳动争议仲裁,双方仍未签订书面劳动合同。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公司应当向张某支付2018年6月1日至2019年10月25日期间两倍工资

  B、公司应当向张某支付2018年7月1日至2019年10月25日期间两倍工资

  C、自2019年6月1日起,视为张某与公司订立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D、自申请劳动争议仲裁之日起,张某与公司建立劳动关系

  54、下列关于支付经济补偿的说法,错误的是(  )。

  A、某空调设备安装公司向职工李某提出并协商一致解除劳动合同,李某有权获得经济补偿

  B、某瓷业公司未依法为职工陈某缴纳社会保险费,陈某可以单方解除劳动合同,且有权获得经济补偿

  C、王某与公司的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到期后,公司通知王某不再续签,公司无需向王某支付经济补偿

  D、陆某患病,在医疗期结束后不能从事原工作和另行安排的工作,用人单位可以解除劳动合同,并应当支付经济补偿

  55、下列关于集体合同的说法,错误的是(  )。

  A、集体合同未报送劳动行政部门审查,合同不发生效力

  B、集体合同草案应当提交职工代表大会或者全体职工讨论通过

  C、依法签订的集体合同除有特别规定外,适用于全体职工,包括非工会会员

  D、用人单位与劳动者个人协商的劳动报酬标准可以低于集体合同规定的标准

  56、某景区门口,游客在微信群内以发红包的方式向导游支付购买门票的费用。苏某听到相关信息后冒充游客加入微信群内,收取了两名游客的红包共计400元后退群离开。苏某的行为构成(  )。

  A、诈骗

  B、盗窃

  C、侵占

  D、抢夺

  57、在我国,驾驶机动车实行资格管理制度。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小车司机甲驾驶机动车时应当随身携带机动车驾驶证

  B、持有国外机动车驾驶证的乙可以直接在国内开车上路

  C、货车司机丙应当按照驾驶证载明的准驾车型驾驶机动车

  D、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定期对司机丁的驾驶证实施审验

  58、交警在执法过程中发现机动车驾驶人田某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累积记分已满12分。交警可以依法采取的措施是(  )。

  A、扣留田某的机动车

  B、扣留田某的驾驶证

  C、扣留机动车行驶证

  D、注销田某的驾驶证

  59、下列属于纯公共产品的是(  )。

  A、国防

  B、公园

  C、公共交通

  D、海洋资源

  60、下列不属于扩张性宏观经济政策措施的是(  )。

  A、增加政府购买

  B、增加税收

  C、增加政府转移支付

  D、回购国债

  61、我国现行社会保障体系的核心是(  )。

  A、社会福利

  B、社会救助

  C、社会保险

  D、社会互助

  62、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核心机制是(  )。

  A、供求机制

  B、价格机制

  C、风险机制

  D、竞争机制

  63、关于事业单位聘用制度,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小胡在某事业单位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单位不能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

  B、小钱在某事业单位试用期内被举报且认定不符合聘用条件,单位对其解聘

  C、小王在某事业单位任职两年后被调至主管机关担任科长,可以解除原聘用合同

  D、小张在某事业单位试用期内考虑到与妻子两地分居提出解除聘用合同,单位同意

  64、下列关于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的说法,错误的是(  )。

  A、国家建立激励与约束相结合的事业单位工资制度

  B、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中级岗位分3个等级,即七至九级

  C、事业单位拟订岗位设置方案,应当报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备案

  D、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由用人单位根据招聘岗位的任职条件及要求,采取考试、考核的方法进行

  65、《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公报》属于(  )。

  A、刊物公报

  B、会议公报

  C、统计公报

  D、联合公报

  66、下列属于公文中第三人称常用语的是(  )。

  A、“你公司”

  B、“该部”

  C、“贵单位”

  D、“本局”

  67、下列关于公文格式的说法,错误的是(  )。

  A、正文一般用3号仿宋体字

  B、标题一般用2号小标宋体字

  C、印发机关一般用4号仿宋体字

  D、页码一般用5号半角宋体阿拉伯数字

  68、下列公文行文方向具有多向性的是(  )。

  A、意见

  B、命令

  C、决定

  D、请示

  69、下列不属于“去函”结语惯用语的是(  )。

  A、“特此函达”

  B、“务希见复”

  C、“特此函复”

  D、“即请复函”

  70、下列关于公文撰写的相关说法,错误的是(  )。

  A、请示应当一文一事,不得在报告等非请示性公文中夹带请示事项

  B、受双重领导的机关向一个上级机关提交报告,必要时抄送另一个上级机关

  C、党委、政府的部门在各自职权范围内可以向下级党委、政府的相关部门下发通知

  D、需经政府审批的具体事项,经政府同意后可以由政府职能部门行文批复,文中无须注明已经政府同意

  71、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的核心是(  )。

  A、为人民服务

  B、集体主义

  C、共产主义道德

  D、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72、社会主义职业道德中最高层次的要求是(  )。

  A、爱岗敬业

  B、诚实守信

  C、办事公道

  D、奉献社会

  73、商店采购某种商品若干件并按定价销售,每天的销量相同,24天后正好销售1/3。此时降价20元/件,每天的营业额与前24天每天的营业额相同,20天后又卖了总量的1/3。问最后1/3的商品售价至少要为多少元/件,才能保证总销售额不低于定价总额的90%?(  )

  A、96

  B、100

  C、104

  D、108

  74、一项伟大事业需要几代人继往开来地奋斗。这就像一场长跑接力赛,需要一棒接一棒跑下去。等到你接棒的时候,如果你认为前一棒跑得好,那你应_____________,继续领先。如果你认为前一棒跑得不理想,那就_____________,追赶上去。只有不负责任的人才会宣布,前几棒跑得不好,统统不算数,自己要推倒重来,从零开始。

  依次填入画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

  A、戒骄戒躁一鼓作气

  B、马不停蹄持之以恒

  C、再接再厉快马加鞭

  D、奋不顾身勇往直前

  75、传统意义上的恐龙是指一类生活在中生代陆地上的爬行动物,它们外貌千奇百怪,体型大小悬殊,四肢直立于身体之下,以四足或二足行走。“贵州龙”同蛇颈龙大体相同,但却是半海生古爬行动物,生活在距今2.2~2.3亿年前的后恐龙时代。“贵州龙”化石最早发现于1957年5月,是中国地质博物馆的胡承志在黔西南顶效绿荫村发现的,命名为“贵州龙科贵州龙属胡氏贵州龙”。该发现被誉为“世界罕见”,现已公认有独立的贵州龙科、贵州龙属。

  关于“贵州龙”,下列说法与原文相符的是(  )。

  A、是由陆地爬行动物进化而来

  B、隶属于传统意义上的恐龙科

  C、50年代初已有独立的贵州龙属

  D、其化石可用于研究早期古爬行动物

(一)

  2019年5月,在国家连续出台三个关于ETC、收费站的政策之后,ETC用户总量增长速度进一步加快。2019年5月底,我国ETC用户总量为8367万个;2019年6月新增用户237万,7月新增用户1345万;截至8月28日,全国ETC用户总量达到11668.04万个。

76.jpg

  76、2014~2018年,我国年末ETC用户数量同比增长50%以上的年份有(  )个。

  A、2

  B、3

  C、4

  D、5

  77、2017年末,我国民用汽车保有量(  )。

  A、不到2亿辆

  B、在2~2.1亿辆之间

  C、在2.1~2.2亿辆之间

  D、超过2.2亿辆

  78、2019年7月,ETC用户新增量是当年上半年月均增量的(  )倍。

  A、1.9

  B、3.6

  C、5.7

  D、8.5

  79、2019年8月1~28日,我国日均新增ETC用户约(  )万个。

  A、6

  B、17

  C、41

  D、61

  80、以下信息中,能够从上述资料中推出的有(  )条。

  ①2014~2016年,我国ETC渗透率增量最大的年份是2016年

  ②我国ETC用户首次超过7千万个的年份,ETC渗透率增量高于上年水平

  ③如保持7月增量,则2019年末全国ETC用户总量将超过2亿个

  ④2014年,我国民用汽车保有量较上年增长低于5%

  A、1

  B、2

  C、3

  D、4

  三、多项选择题。每题所设选项中至少有两个正确答案,错选、多选、少选均不得分。

  81、下列行为中构成贪污罪的有(  )。

  A、某公司经理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将人民币5万元占为己有

  B、某中学校长将国有资产相对公平地分配给承担学校额外工作任务的教职员工

  C、国有公司经理将国有资产分配给公司领导层成员以及出纳和会计,自己也分得人民币4万元

  D、村民委员会主任在协助镇政府从事行政管理工作时,利用职务之便侵吞价值人民币3万元的公共财物

  82、下列关于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的说法,正确的有(  )。

  A、降低岗位等级与撤职的处分期间相同

  B、撤职处分适用于行政机关任命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C、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对人事处理不服申请复核的,由原处理单位管辖

  D、给予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除开除以外多个相同种类处分的,处分期应当按照一个处分期以上、两个处分期之和以下确定

  83、长江经济带是我国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内河经济带,覆盖11个省市,下列省市中属于这一经济带的有(  )。

  A、四川

  B、贵州

  C、广东

  D、上海

  84、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其中在经济方面表现为(  )。

  A、坚持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

  B、把社会主义制度和市场经济有机结合起来

  C、坚持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

  D、把计划的指导性作用和市场的基础性作用有机结合起来

  85、声明的传播形式有(  )。

  A、登报

  B、广播

  C、电视

  D、张贴

  86、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需要强化道德建设的法治保障,具体做法有(  )。

  A、把道德要求转化为法律规范,在立法中体现道德要求

  B、坚持公正司法,让人们在具体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C、推进全民守法普法,引导人们增强法治意识、坚守道德底线

  D、加大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重点领域的执法力度,以法治的力量维护道德

  四、案例分析题。每小题至少有一个选项是正确的,错选、多选、少选均不得分。

(二)

  甲因饮酒无法开车,请代驾公司派出驾驶员乙代驾。后乙因躲避横穿公路的流浪狗,与丙驾驶的机动车相撞,造成丙轻伤,丙车上人员丁死亡。经交通管理部门认定,乙负事故全部责任。

  87、对事故所造成丙和丁的损失,超出第三者强制责任保险部分,下列选项正确的有(  )。

  A、甲和乙承担连带责任

  B、由乙单独承担责任

  C、由代驾公司承担责任

  D、甲不承担责任

  88、下列关于代驾公司驾驶员乙行为的说法,正确的有(  )。

  A、乙构成交通肇事罪

  B、乙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

  C、乙的行为属于民事侵权,不构成犯罪

  D、乙的行为属于职务行为,不构成犯罪

(三)

××县人民政府

××县府发〔2019〕86号

××县人民政府

关于开展秋季露天禁烧专项行动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级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打赢环保翻身仗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抓好露天禁烧工作,有效改善空气质量,经县政府办公会研究决定,于9月5日-10月10日期间开展秋季露天禁烧专项行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乡镇实行乡镇长负责制,将秋季禁烧工作分解落实到村、社区。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实行划片包干,明确各片区具体责任人,形成网格化禁烧监管体系,坚决杜绝露天焚烧行为。

  2.禁烧行动期间,乡镇要组织禁烧巡查处置小组,强化24小时巡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做好每日巡查工作记录。

  3.签订禁烧目标责任书。各村、社区要同种植户签订露天禁烧承诺书,做到应签尽签(目标责任书附后)。

  4.县露天禁烧工作督导小组将不定时、不定点、不打招呼,检查各乡镇禁烧工作,一经发现有违反情况,按属地管理原则扣发所在乡镇考核经费。

  附件1:目标责任书(略)

  xx县人民政府

  2019年8月25日

  89、下列关于该公文格式的说法,错误的有(  )。

  A、结构层次序数规范

  B、附件标注规范

  C、发文字号规范

  D、成文日期规范

  90、下列关于该公文的说法,正确的有(  )。

  A、该公文文种应为通告

  B、该公文语言表述规范

  C、该公文的行文方向是下行文

  D、该公文采用“分条列项”的结构形式

  【参考答案及解析请回到本页面顶部,点击链接下载电子打印版获取】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