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鸡西 >

黑龙江虎林市招聘农垦森工派驻人员补充79人公告

来源:虎林市人民政府     2020-05-11 22:58:0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虎林市公开招聘农垦森工派驻工作人员补充公告


  根据《虎林市公开招聘农垦森工派驻工作人员工作方案》(虎人社发[2020]12号)文件精神,我市拟面向虎林市县域内农垦森工在编工作人员招聘派驻工作人员,已通过虎林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了招聘公告,因报名情况不理想,现放宽工作履历范围,补充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党中央保持一致;


  2.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社会公共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品行;


  3.虎林市县域内农垦森工系统在编工作人员。岗位工作履历要求如下:


  林业执法岗位履历要求:农垦森工系统从事林业执法、林业技术(含森调岗位)、林业管理岗位工作2年及以上的在编工作人员或曾经在林业执法、林业技术(含森调岗位)、林业管理岗位有过2年及以上工作履历的在编工作人员;


  农业综合执法岗位履历要求:农垦森工系统从事农业执法、畜牧兽医、农机执法、农业技术、农业管理、农技推广和农机推广岗位工作2年及以上的在编工作人员或曾经在农业执法、畜牧兽医、农机执法、农业技术、农业管理、农技推广和农机推广岗位有过2年及以上工作履历的在编工作人员;


  行政综合管理岗位履历要求:农垦森工系统从事城市执法、特种设备检测、食药品监督、卫生监督、应急管理、水务、粮食、退役军人、文旅、劳动监察、商务、住建、工信、民政、司法、社区从事民政、司法相关岗位工作2年及以上的在编工作人员或曾经在上述岗位有过2年及以上工作履历的在编工作人员。


  (具体工作履历要求见岗位附表);


  4.年龄为女40周岁(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下、男45周岁(197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以下。如果具备相应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在场局担任科(局)室负责人及以上职务以及有一定专业特长人员,女性放宽至45周岁(197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男性放宽至50周岁(197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5.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统招中专及以上学历(参加工作前取得),专业不限;


  6.具备干部身份。档案内有报到证或地方地市级及以上人事部门盖章的《录用制干部审批表》等相关转干表;


  7.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服从组织安排。


  8.下列人员不得报名: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2)有违法犯罪记录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4)有关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方式、时间和地点


  1.报名方式。考生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具体报考岗位(每名考生只能选报一个岗位,具体岗位参照招聘岗位表填写,填写不清者按工作履历地点确定),第一批组织公开报名时,符合报名条件的已报名人员不用重复报名。


  2.报名材料。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中级职称证(或科(局)室负责人证明、专业特长证明材料等)、《报考承诺书》等证件材料的电子版照片及按要求填写的《考生报名登记表》(在虎林市人民政府网站招聘公告附件(www.hljhulin.gov.cn)下载)等材料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hlrcsc@163.com(邮件主题为报考人姓名 )进行线上报名,报名材料不全者概不受理。


  3.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9日至2020年5月11日。报名人员请关注虎林市政府网(同时保持手机畅通),以便查询资格审查情况、准考证领取时间等等信息。


  4.体检费根据体检医院的收费情况,由参加体检人员自理。


  其它聘后待遇、招聘程序、考试内容、时间和地点等相关内容均依照原公告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0467-5888156 (正常工作时间)


  监督举报电话:0467-5822535


  附件:虎林市公开招聘岗位.xls


  虎林市公开招聘报名表.doc


  虎林市公开招聘承诺书.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