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黑龙江 > 全部 > 鸡西 >

黑龙江鸡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选调公务员公告

来源:鸡西市监察委员会     2020-04-14 22:55:0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鸡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市委巡察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市委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按照《中共鸡西市委办公室鸡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全市机关事业单位选人进人工作的实施意见》(鸡办发〔2017〕16号)等文件精神,经市委同意,决定为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公开选调2名公务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调的范围和资格条件


  选调范围为鸡西市各级党政机关中已经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一级科员。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素质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观念和自律意识强,群众口碑好,各方面认可度高;


  2.年龄要求不超过35周岁(1984年4月13日及以后出生),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选调岗位需长期外出办案);


  3.具有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并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4.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在本单位是业务骨干;


  5.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6.服从组织安排。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5.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尚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限制情形。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公开报名


  报名采取个人自行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人员需提交材料


  (1)本人按要求如实填写并提供《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选调公务员登记表》(附件1)并粘贴3张近期同版2寸免冠照片,同时提供照片电子版(JPG格式,不超过200KB);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历查询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份;


  (5)《干部任免审批表》(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干部人事档案中现任职务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复印件、《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近三年的《公务员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人员编制情况信息表(《全省机构编制网络管理平台事业单位人员信息表》);以上材料须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报考人员本人、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党委(党组)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6)能证明文字综合能力方面的佐证材料;


  (7)本人现场签字的《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2)一份。


  2.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20年4月19日至4月22日。


  报名地点:报考人员持上述材料直接到鸡西市市委办公楼5楼东侧会议室现场报名。


  咨询电话:2356601。


  (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报名时由市纪委监委组织部直接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的,由市纪委监委组织部报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复审。通过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应达到选调计划3:1比例以上,未达到3:1比例的,经选调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可适当调整。


  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选调公告,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在选调工作各个环节,凡存在弄虚作假、违纪作弊,伪造学历证书及其他有关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笔试后无正当理由放弃相应资格,不依法执行回避规定,以及其他不诚信行为的,取消考试资格和选调资格,并按照公务员选调的有关规定及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


  (三)考试时间、地点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准考证》为准。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三、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笔试题型基本为写作题,主要测试应试者的政治理论素养、巡视巡察相关业务、发现及解决问题能力和文字综合水平。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选调工作的下一环节。


  面试人选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参加面试人数与选调岗位计划数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拟进入面试末位人选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面试人选数量。


  面试人选在兴凯湖清风网(http://www.xkhqf.gov.cn/)进行公示。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选调工作的下一环节。


  笔试、面试成绩按6:4权重折合为考试总成绩,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如出现总成绩并列,并列人员一并列为考察对象,考察对象名单在兴凯湖清风网(http://www.xkhqf.gov.cn/)公布。


  五、组织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人选。如最后一个人选名额出现并列,并列人员一并列为考察对象。


  用人单位对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以及是否具有报考回避、诚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综合考察,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和政治倾向。


  在办理选调手续前,对考察不合格的,由用人单位提出意见,经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后,取消其拟选调资格,从报考同一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人员中依次递补。


  六、公示及转任


  对拟选调人选在兴凯湖清风网(http://www.xkhqf.gov.cn/)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调的,安排到选调单位试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调资格。


  拟选调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根据有关规定办理转任手续。试用期间不胜任工作的,安排返回原单位工作。


  七、其他事项


  1.报名人员提供的信息必须详细、真实、准确,如发现存在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选调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严肃处理。


  2.报名人员不得有托人说情、打招呼等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3.报名人员请保持手机畅通,以便通知有关事宜。


  附件1: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选调公务员登记表》


  附件2: 《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


  中共鸡西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鸡西市公务员局


  2020年4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

更多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