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西双版纳 >

2020年云南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紧缺岗位人才聘用33人公告

来源: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教育局     2020-04-14 23:16:3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2020年紧缺岗位人才聘用(教师引进)公告
 
  根据学校办学需要,经机构编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审核同意,2020年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计划通过紧缺岗位人才招聘33名教师,由州教育体育局组织直属学校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高等院校优秀毕业生。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在以往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曾被开除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及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不能报考的其他情形;均不得参加应聘。
 
  (三)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不得参加应聘。
 
  (四)应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须具备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
 
  (五)岗位要求为本科(学士)学历学位的,应为2018-2020年师范类、综合类高等院校普通招生计划本科(学士)毕业生;岗位要求为研究生(硕士)学历学位的,应为2018-2020年师范类、综合类高等院校普通招生计划研究生(硕士)毕业生或经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的研究生(硕士)海外留学毕业生。
 
  (六)专业对口,应聘人员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专业要求。
 
  (七)具备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八)应聘人员年龄为18-35周岁,(即出生日期在1984年3月25日至2002年3月24日)。
 
  二、报名方式
 
  2020年4月24日前,将应聘材料发送至直属学校指定邮箱。
 
  (一)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岩老师
 
  电话:0691-2148190
 
  邮箱:xsbnzyjsxyrsk@163.com
 
  (二)滇西应用技术大学傣医药学院
 
  联系人:汪老师
 
  电话:0691-2269086
 
  邮箱:dxd_dyyxydzb@163.com
 
  (三)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第一中学
 
  联系人:陶老师
 
  电话:0691-2127782
 
  邮箱:bnyzdzb@126.com
 
  (四)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第二中学
 
  联系人:彭老师
 
  电话:0691-2126321
 
  邮箱:xsbnzez@163.com
 
  (五)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民族中学
 
  联系人:玉老师
 
  电话:0691-2723311
 
  邮箱:xsbnzmzbgs@163.com
 
  (六)西双版纳州允景洪小学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691-2161914
 
  邮箱:yjhxxbgs@126.com
 
  (7)西双版纳州允景洪幼儿园
 
  联系人:向老师
 
  电话:0691-2227113
 
  邮箱:yihyey@126.com
 
  三、招聘程序
 
  (一)在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窗口、西双版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窗口发布招聘公告,通过云南省教育厅网络招聘平台ynbys.cnxincai.com或其他招聘方式进行招聘,也可电话联系招聘学校。
 
  (二)学校招聘小组安排专人组织报名,通过指定邮箱收集应聘人员报名材料。
 
  (三)学校安排专人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毕业生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留学生学历学位认证书、经学校验印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校教务处提供的真实学习成绩(另须提供有无补考、重修学科的详细情况并由教务处经办人签署姓名、加盖公章)、身份证件、教师资格证、普通话合格证、表彰奖励证书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四)资格审查通过后,学校招聘小组组建学科专家考核组,采取面试和试讲结合的方法,进行面试考核,主要考核教学设计能力、教学实施能力、教学效果,以及职业认知、思维品质、言语表达等教师的基本素质。面试满分为100分,以总分不低于70分者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拟定人选,推荐给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复审、面试。可采取网络视频面试考核或于疫情结束后现场面试考核。
 
  (五)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对学校推荐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并进行现场面试,确定拟招聘人员。
 
  (六)签订就业协议(含补充协议),由招聘学校收存就业协议原件。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签订就业协议,一经查实,按违约处理并追究违约责任,同时,提交纪检部门或相关部门处理。
 
  (七)体检、考察。由学校考察组派专人组织拟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到公安部门进行毒检。派专人到州人社局审核拟聘人员档案材料。向毕业生所就读学校和户口所在地公安部门征求违法犯罪情况。
 
  (八)经州教育体育局党组集体研究,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
 
  (九)办理聘用手续,订立聘用合同。
 
  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
 
  紧缺岗位人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4月12日
 

  附件:2020年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下属事业单位紧缺岗位人才聘用计划表.xls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