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大理 >

云南大理州人民医院招聘编制外人员5人公告

来源: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医院     2020-04-01 21:41:1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大理州人民医院招聘编制外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大理州人民医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5名(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人,工勤人员3人),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能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作风;
 
  2.具备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及其他条件;
 
  3身体健康,年龄在18—30周岁(工勤类人员年龄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
 
  二、招聘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综合考核,择优聘用。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四、招聘流程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4月1日-4月5日(8:00-11:00,14:00-17:00)
 
  3、报名地点:大理州人民医院8号楼3楼人力资源部(大理州下关人民南路35号)
 
  4、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报考岗位相关资质证原件(凡不能出示原件或复核不合格的,取消考试资格)及复印件一份。
 
  5、资格审查:由大理州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招聘组对参加考试人员信息进行资格审核。
 
  五、考核方式
 
  本次考核采用笔试、面试和实际操作考试(工勤人员)三种方式进行,报考人数和招聘人数比例须达到2:1及以上可开考。
 
  1、专业技术人员:
 
  (1)、笔试: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主要测试岗位相关专业知识,笔试成绩公布后通知面试。
 
  (2)、面试:按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进行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得参与后续的招聘过程。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考核成绩×50%。
 
  2、工勤人员:
 
  (1)、笔试: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主要测试岗位相关专业知识,笔试成绩公布后通知面试。
 
  (2)、实际操作考试:按招聘人数与实操考试人数1:2进行实操考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实操考试成绩未达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不得参与后续的招聘过程。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实操成绩×50%
 
  考生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与招聘岗位数等额确定拟进入体检人员。
 
  六、考核录用
 
  通过考试、体检合格者与大理州人民医院签订劳动合同,参加相关专业岗位岗前培训。新入职人员实行2个月试用期,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劳动合同。空出岗位按照综合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七、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编制外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后工资待遇按照《大理州人民医院编外人员聘用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八、工作纪律
 
  1、招聘工作人员在招聘过程中,涉及与本人有亲属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平、公正的,必须回避。
 
  2、招聘过程中如有弄虚作假、失密泄密、徇私舞弊等行为,追究有关人员责任;对不符合招聘条件,填报虚假信息、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出,即取消考核资格。
 
  3、本次招聘由大理州人民医院纪检监察室全程监督。
 
  九、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由大理州人民医院自主组织,双向选择,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及委托任何机构开展考试辅导培训,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未尽事宜请咨询大理州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电话0872-2169392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