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达州 >

2020年四川达州宣汉县融媒体中心招聘事业单位编外人员5人公告

来源:达州人事考试网     2020-04-28 21:42:2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宣汉县融媒体中心关于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的公告


  根据《宣汉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宣汉县融媒体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五名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符合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和专业、技能等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考者必须在报名时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等证书。


  (二)招聘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遵守法律和法规,无违法、违规行为,且不是失信被执行人,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能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


  (3)年龄18周岁及以上(2002年5月1日前出生),30周岁及以下(1989年4月30日后出生),其中报考新媒体技术维护岗位的可放宽至35周岁(1984年4月30日后出生);


  (4)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详见《宣汉县融媒体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职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职位表》)。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曾从事媒体宣传工作,因违纪违规被解除劳动合同未满5年的。


  二、报名


  (一)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二)报名时间:2020年5月6日--5月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三)报名地点:宣汉县人社局602室。


  (四)报名程序:


  1.选择岗位。报考者认真阅读本公告及公告附件,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专业、资格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符合报考条件的岗位报名。招聘《职位表》中所注专业为具体专业,考生在选择报考岗位时,请仔细核对本人毕业证所注专业是否与《职位表》中专业一致。


  2.填报信息。考生下载并如实填写《宣汉县融媒体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附贴近期同底版免冠1寸彩色照片两张。


  3.资格审查。报名时,本人须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办理报名手续。


  (五)开考比例及岗位调整


  符合报名条件人数与招聘数额之比达不到1:1的岗位,将取消或减少招聘计划。


  (六)报名注意事项


  1.考生只能选择招聘岗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得兼报或多报。兼报或多报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2.本人无法到现场报名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受委托人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报考人应提交的相关报考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招聘任何环节发现有弄虚作假或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招聘条件不符者,将随时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面试分为实际操作和特长展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实际操作成绩×40%+特长展示成绩×30%)。考试总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一)组织实施


  本次招聘由宣汉县人社局和宣汉县融媒体中心共同组织实施。


  (二)笔试


  1. 笔试科目。播音主持、新媒体技术维护岗位笔试内容为《公共知识》,电子编辑岗位笔试内容为新闻采编写作基础知识,新媒体产品策划、编导岗位笔试内容为新闻采编与栏目策划。笔试科目总分为100分。


  2. 笔试时间和地点。笔试时间及地点在报名结束后,适时在达州人事考试网进行公告。不再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笔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面试


  笔试成绩有效的所有报考人员进入面试环节。面试分为实际操作和特长展示,其中报考播音主持岗位的将试镜、现场主持,报考新媒体技术维护岗位的将模拟故障排除、拍摄。实际操作和特长展示总分各为100分。


  开考比例为1:1岗位的考生,其面试成绩低于参加本次面试所有考生平均成绩的,视为不合格,不予进入下一步招聘环节。


  面试时间及地点,适时在达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dzrsks.com.cn/)进行公告。不再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体检、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序(其中电子编辑岗位分男、女从高分到低分分别排序),以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以实际操作成绩、笔试成绩、特长展示成绩为序)。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未按要求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体检合格者,由宣汉县融媒体中心对其进行考察。重点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考察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五、公示和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且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与宣汉县融媒体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待遇按宣汉县事业单位编外用工人员标准执行。


  本次招聘出现体检、考察或其他原因不合格者,其缺额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为序依次递补一次。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聘用: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


  2.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


  3.在招聘的任一环节,发现不符合招聘相关条件或规定、提供虚假信息、违反考试纪律及本《公告》相关规定的。


  六、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工作由宣汉县人社局和宣汉县融媒体中心共同组织,宣汉县纪委监委全程监督,招聘工作坚持“照章办事、阳光操作”,反对一切不正之风,保证招聘工作顺利进行。


  七、纪律及其他


  (一)应聘人员应遵守国家、省、市招聘工作的相关规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招聘工作组织管理人员有违规违纪行为的,按相关规定处理。


  (二)本次招聘的公告、考试、体检、考察等相关事宜在达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dzrsks.com.cn/)公布。所有招聘信息不再另行通知本人。如因未及时查看网上信息而错过招聘各环节者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三)本《公告》及其未尽事宜,由宣汉县融媒体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监督举报电话:0818—5227111


  附件1.宣汉县融媒体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职位表


  附件2.宣汉县融媒体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2020年4月2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