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阿坝 >

2020年四川阿坝红原县特聘农技员招聘简章

来源:红原县人民政府     2020-03-02 20:55:5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红原县2020年农技服务特聘计划招聘简章
  根据《关于印发<四川省深度贫困县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农业〔2017〕146号文件要求,从全县农业乡土专家、种养能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技术骨干、科研教学单位遴选一批特聘农技员,从事公益性农技推广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岗位
  共招聘特聘农技员1-5名,招聘岗位为红原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特聘农技人员。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热爱农业农村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较强,在当地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影响力;
  3、常年居住在红原的农业乡土专家、种养能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技术骨干、科研教学单位一线服务人员。
  4、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要求年龄在18周岁至55周岁之间(1963年3月至2000年3月期间出生),身体健康,诚信勤奋,无违法违纪记录。
  5、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公务员、国家农技推广机构在编人员。
  三、职责与任务
  按照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带动贫困农户精准脱贫等要求开展农技推广服务,为产业扶贫提供有力支撑。
  1、为全县牧草种植、牦牛养殖、动物疫病诊断及防疫工作提供技术指导与咨询服务。
  2、为从事农业生产的贫困户提供技术帮扶。解决产业发展技术难题,展示示范先进适用技术,对贫困农户进行技能培训,提供其科学种养水平。
  3、与基层农技人员结对开展农技服务,增强基层农技人员专业技能和实操水平。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此次招聘工作,采取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公示与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日-6日
  2、报名地点:红原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产业扶贫办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凡符合本简章报考条件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填写《2020年红原县公开招聘特聘农技员报名资格审查表》及带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及近期2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3张进行现场报名。
  (二)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资格初审结果不作为确定符合应聘条件的最终依据。凡在后续工作中发现初审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三)公示与聘用
  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向社会进行公示,时间为7天。如发现问题,一经核实取消拟聘用资格。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予以正式聘用,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为1年。合同期内,凡违反法律法规及因自身原因不再符合聘用条件的,合同自动解除。本次公开招聘的特聘农技员不纳入机关事业单位编制管理,不具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在全县从事农技推广工作。
  五、管理与考核
  对特聘农技员实行合同管理,以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服务对象(特别是扶贫对象)的满意率、解决产业发展实际问题所取得的成效等为主要考核指标,采取量化打分和实地测评相结合的方式,对特聘农技员进行绩效考核,考核分年中抽查和年终考评。聘用期内,每人每年补助工作经费2万元,年底考核合格的一次性发放补助经费。未完成工作任务,年底按照考核量化标准进行相应扣减,用于奖励先进。
  六、其他
  此次招聘,由红原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负责组织实施和解释相关公告内容,并接受社会监督,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联系股室: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产业扶贫办
  咨询电话:0837-8992767
  红原县科学技术和农业畜牧局
  2020年3月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