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云南 > 全部 > 昆明 >

2020年云南昆明市商务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10人公告

来源:昆明市商务局     2020-01-07 18:17:4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昆明市商务局2020年对外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公告
  为认真贯彻市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充实商务工作队伍,更好的服务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我局拟通过劳务派遣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商务工作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昆明市商务局是昆明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县级,加挂昆明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牌子。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内外贸易、口岸和国际经济技术合作、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工作的发展战略、方针、政策;编制实施本市商务发展规划及内外贸易、服务贸易、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电子商务、商业布局、药品流通行业发展、口岸发展、会展业发展等单项规划;组织拟订流通体制改革意见,推动流通标准化和现代流通方式的发展,完善外贸促进体系、电子商务服务体系,牵头跨境电子商务金融服务和智能物流体系建设;负责商品流通行业监督管理,参与规范商务市场经济秩序工作,指导大宗产品批发市场和商业体系建设,依法对国家负面清单外的外商投资企业进行备案管理;承担昆明市驻外商务代表处办公室、中国(昆明)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办公室、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昆明片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
  二、招聘原则
  (一)德才兼备原则。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选人标准,考察应聘者的政治素养、道德修养、知识素养和业务水平。
  (二)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执行公开招聘工作纪律,在招聘环境、程序、标准等方面,为应聘者提供透明、平等、公正的竞争机会,招聘信息发布及时、公开。
  (三)竞争择优原则。依据招聘岗位对应聘者在能力素质、性格特质、团队精神等方面的要求,通过考核的竞争方式,选拔出符合要求的优秀人才。
  三、招聘岗位及岗位要求
  根据工作需要,本次招聘人数为10人,具体岗位及要求为:
  以上时间节点均按2020年1月1日计算。
  四、招聘条件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不能报考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单位开除的;
  3.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的;
  4.在原单位未解除工作关系或用工合同未到期的;
  5.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不在本次公开招聘范围内。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7日-2020年1月17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2.报名地址:昆明市商务局(昆明市呈贡区市级行政中心3号楼5楼521室)。
  3.报名材料:《昆明市商务局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招聘信息发布网站下载)、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中国人民银行出具的征信报告;岗位招聘条件所需相关证明材料。有工作经验的报考人员应提供离职证明或待业证(失业证)。以上材料提供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4.资格审查:由昆明市商务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方可进入考试环节。专业、学科设置按照2019年度云南省公务员招录使用的目录设置。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二)笔试
  1.每个招聘岗位笔试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比例的相应削减该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岗位。
  2.笔试形式:采取单人单座闭卷方式组织,时间为120分钟。
  3.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见昆明市商务局官网)
  4.笔试分值及构成:满分100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及公文写作占70%,岗位相关专业知识占30%。
  5.笔试合格分数线:由昆明市商务局公布。
  (三)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笔试成绩在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确定进入面试,面试比例不低于1:2(具体根据笔试成绩情况进行确定)。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面试的依据,不计入最终成绩。
  2.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3.面试分值及内容:满分100分,主要面试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4.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详见昆明市商务局官网)。
  5.面试所需材料:身份证原件。
  (四)体检
  1.面试结束后,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1:1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的要求进行。若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聘用的,将按照本岗位面试成绩排名考生中按缺额人数进行递补。
  2.本次招聘进入面试的考生自公布面试成绩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在有效期内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按本岗位面试成绩排名进行递补。
  (五)政审考察
  政审考察与体检同步进行,政审考察的主要内容:考察对象的政治面貌、现实表现、奖惩情况以及家庭成员的相关情况等。
  政审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将按面试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公示
  在招聘过程中,对考生资格审核通过情况、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拟聘用人员均在昆明市商务局网站进行五个工作日的公示。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拟聘用人员按照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依法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的方式到昆明市商务局工作,日常管理和考核由昆明市商务局负责。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关系。
  办理聘用手续前,报考人员须自行与原单位协商解除劳动关系,并提交解除劳动合同的相关证明材料方可办理聘用。否则将按规定取消报考人聘用资格,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自行承担。
  六、薪酬福利
  (一)薪酬构成:基本工资、交通补贴、月度绩效、年终奖、五险一金。其中年终奖通过年底测评核发。
  (二)试用期: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内工资按正式劳务派遣工资的75%标准发放。
  (三)受聘人员到岗履职后,根据其个人能力和工作表现,基础工资按标准晋升。
  七、招聘纪律
  (一)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应聘资格:
  1.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得应聘资格的;
  2.在考试、考核和体检过程中作弊的;
  3.其他违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的行为。
  (二)聘用单位负责人及招聘工作人员与应聘人员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应回避。
  八、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2.招聘过程中,报考人员应随时保持通讯畅通,因联系方式变更或其他原因,导致无法取得联系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咨询电话:63123289
  联系人:徐老师
  昆明市商务局
  2020年1月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