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申论 > 理论面对面 >

2019年理论热点面对面_理论热点面对面2019版(全本)

来源:     2020-12-25 10:57:5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考试资料用什么?加老师微信号咨询:houzhigongkao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19年理论热点面对面名为《新中国发展面对面》。2020年理论热点面对面——《中国制度面对面》已出版,点此查看理论热点面对面2020版


2019年理论热点面对面-新中国发展面对面

(2019年理论热点面对面)

  相关链接:2020年理论热点面对面  |  2018年理论热点面对面   |    2017年理论热点面对面   |   2016年理论热点面对面

  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走过了光辉历程,取得了伟大成就,积累了宝贵经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出版领域2019年全年工作的主线。围绕这一工作主线,中宣部理论局组织编写了《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9》,对新中国成立70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伟大成就、宝贵经验进行回顾和总结。

  【出版说明】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揭示新中国70年来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人们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梳理出12个干部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组织中央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撰写了2019年通俗理论读物《新中国发展面对面》。本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联系新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紧密联系干部群众思想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阐释,力求做到观点权威准确、语言通俗易懂、文风清新简洁、形式活泼多样,可作为干部群众、青年学生进行理论学习和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的重要辅助读物。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

 

--2019年理论热点面对面

 

(点此下载完整PDF版)(右键,目标另存为)


 目  录

 

(点击下方链接可查看每篇网页阅读版)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① 天翻地覆慨而慷--新中国70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② 当惊世界殊--中国经济奇迹是如何创造的?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③ 治不必同 期于利民--中国式民主为什么符合国情?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④ 文脉同国脉相连--中国何以文化自信?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⑤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中国老百姓日子怎样越过越红火?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⑥ 生态兴则文明兴--中国是怎样走上绿色发展之路的?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⑦ 锻造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中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是如何推进的?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⑧ 血浓于水一家亲--中国是如何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的?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⑨ 为世界谋大同--中国是怎样走近世界舞台中央的?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⑩ 鞋子合不合脚穿着才知道--中国道路为什么好?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11众星拱月玉宇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新中国发展面对面12 九万里风鹏正举--中国未来为什么前景可期?

 

中共中央宣传部理论局

 

2019年7月

  >>>更多时事政治资料请点击这里查看

  推荐:除了公务员考试,事业单位也是非常好的体制内工作,点此进入查看全国2020年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事业单位考试资料下载  PDF电子版          >>查看更多

A.png

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

A.png

公共基础知识教材/题库

A.png

职业能力测验ABC类

A.png

综合应用能力ABC类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立即获取.png立即获取.png

社区.png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2022年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