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苏 > 全部 > 扬州 >

2024年江苏扬州市邗江区事业单位招聘笔试考前提醒

来源: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政府     2024-03-19 18:53:15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4年扬州市邗江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前提醒
 
  2024年扬州市邗江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将于3月23日(周六)举行,报名确认成功的报考者,请于3月20日至3月22日登录原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仔细查看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号及座位号,并按照笔试准考证上载明的要求参加考试。
 
  以下相关注意事项,请关注!
 
  一、考试科目要知晓
 

 
  二、考试地点要熟悉
 
  本次考试考点设在邗江实验学校(从东门进)。请广大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点线路与周边环境,及早规划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留足入场时间。考试当天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绿色出行或提前寻找合适的停车点。
 
  ★考点位置如下:邗江实验学校(邗江区邗上南街邗江区政府机关南大院对面)。
 

 
  三、相关事项要注意
 
  1.准备工作要做好。请按时打印准考证,仔细查看考点名称和考点地址,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相关要求并严格执行,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入场出场有时限。考试开始前3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个人物品要放妥。考生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放在本考场指定位置。
 
  4.考场规则要遵守。考生不得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不得损坏试卷和答题卡,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5.考后离场要当心。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开考场,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不聚众,不逗留,注意人身安全,做好安全防护,尽快离开考点。
 
  希望各位考生诚信参考,取得满意的成绩!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