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安徽 > 全部 > 淮南 >

2023年安徽淮南寿县人民医院现有社会化用人择优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公告

来源:寿县县医院     2024-01-16 20:10:2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寿县人民医院现有社会化用人择优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医药卫生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关于印发〈创新编制管理建立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试点方案〉的通知》(皖编办〔2017〕59号)、《关于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有关事项的通知》(皖编办函〔2018〕147号)及《淮南市公立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实施办法(试行)》(淮编办〔2018〕37号)等文件精神,现就寿县人民医院现有社会化用人择优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一)坚持面向全院、公开公正。
 
(二)坚持考评考察、竞争择优。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纳计划
 
根据《关于县级公立医院周转池编制使用计划的批复》(寿编〔2023〕38号),计划使用周转池编制3名,用于现有社会化用人择优纳入编制和岗位管理。
 
三、招纳条件
 
招纳对象为寿县人民医院现有纳入社会化用人实名制管理的在职非在编人员(不含服务外包人员,下同)且在临床一线岗位工作的医药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从事行政后勤岗位的医药卫生专业技术人员不得参加使用),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严守宪法和法律;遵守纪律,恪守职业道德,维护社会公德;热爱医疗卫生事业,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品行端正,在岗人员近三年年度考核在合格及以上;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身心条件。
 
(二)符合《关于寿县县医院编制周转池制度工作实施方案的批复》(皖编办〔2018〕316号)的标准与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纳入此次择优划转人员范围:
 
(一)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受到行政、刑事处罚的;
 
(二)违反医院相关规章制度,造成严重后果,受到党政纪处分的且尚在处分期内的;
 
(三)发生严重医疗事故,经鉴定承担主要责任以上的;
 
(四)其它不符合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情况的。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4年1月15日—1月19日,逾期不再补报。
 
(二)报名地点:寿县人民医院北门西侧医疗集团二楼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办公室
 
(三)报名所需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提供本人居民身份证、原始学历(学位)、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对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2023年毕业但尚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非全日制学历教育的人员,可凭学校或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该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以及“2023年毕业,已修完教学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各科成绩合格,毕业证书待发”的书面证明材料报名。
 
2.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聘书原件及复印件。
 
3.进院时间、职务及任职时间等文件材料。
 
4.报名人员填写附件2:《寿县人民医院现有社会化用人择优纳入周转池编制报名表》一份。
 
报名时所提供的证件资料,以及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和招纳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纳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寿县人民医院现有社会化用人择优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工作领导小组依据招纳公告规定的报名资格条件和报名人员报名时提供的照片与信息进行。凡与报名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综合评分环节。
 
六、综合评分
 
由寿县人民医院现有社会化用人择优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对报名符合条件人员进行综合评分,按照综合评分由高到低择优确定拟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人员名单。
 
综合评分标准:
 
1.职称分数(50分):初级职称得20分;中级职称得30分;副高级职称得40分;正高级职称得50分。
 
2.学历分数(30分):大专得10分,本科得20分;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得30分。
 
3.院龄分数(20分):工作年限基准为5周年,超过5周年(不含5周年)每年得1分;最高不超过20分(院龄按来我院领取工资时间计算,计算时间截止2023年12月31日,未到半年不计分值,超过半年按一年计算分值)。
 
4.分数相同,周转池名额不足的情况下,职称高者优先;分数、职称相同,学历高者优先;分数、职称、学历相同,来我院时间早者优先。如再相同,以取得专业技术职称时间先后,取得学历时间先后,取得学位时间先后等项依次进行比较。
 
5.如仍无法筛选合格人选,通过民主测评或由院周转池编制管理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结果在本院公示栏及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
 
七、上报审批
 
公示无异议后将结果报县卫健委,县卫健委会同县委编办、县人社局等部门根据医院上报名单进行资格复审,确定拟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人员。
 
八、政审公示
 
对拟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人员进行无违法犯罪记录查验。查验通过后将拟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人员名单在本院公示栏及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日。
 
九、签约聘用
 
公示无异议后,由县卫健委报县人社局、县委编办办理聘用、工资及社会保险、入编等有关手续。正式聘用前,因故出现人员缺额的,按照评分高低依次递补。
 
十、相关事宜
 
(一)规范操作。在推进过程中坚持民主集中制,实行集体领导、集体决策,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执行政策,规范操作流程,严肃工作纪律,杜绝暗箱操作,确保周转池编制管理工作依法有序推进。
 
(二)全程监督。现有社会化用人择优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工作在县卫生健康委、县委编办、县人社局指导下进行,并接受县纪委监委和本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本《公告》由寿县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4-3129653(寿县卫健委干部人事股)
 
0554-2766106(寿县人民医院人事科)
 
监督电话:0554-4022221(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附件:1.2023年寿县人民医院现有社会化用人择优纳入周转池编制管理工作实施方案.pdf
 
2.寿县人民医院现有社会化用人择优纳入周转池编制报名表.xls
 
2024年1月12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