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广州 >

2024年广东广州南沙区公交义务监督员招募公告

来源: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政府     2024-01-11 19:11:0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4年度南沙区公交义务监督员招募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南沙区公交服务质量监督,持续提升南沙区公交服务品质,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公交义务监督员,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踊跃参与。


 
一、报名条件
 
(一)关注南沙区公交行业,热心支持公交事业发展;
 
(二)年龄在18岁至60岁之间(有强烈意愿的,经申
 
请可适当放宽),男女不限,身体健康,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工作或生活在南沙区,日常出行以公交为主;
 
(三)有较好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熟练掌握微信基本操作;
 
(四)与南沙区公交企业无亲属或其他利益关系;
 
(五)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及社会义工优先。
 
二、工作要求
 
(一)聘期内义务监督员每月乘坐南沙区属公交线路的次数不少于5次,提交不少于3份《南沙区公交服务质量评价问卷》。
 
(二)对南沙区属公交线路的驾驶员、车辆等服务质量问题,及时通过微信服务号“南沙公交服务”-“义务监督”栏目填写《南沙区公交服务质量评价问卷》并上传取证照片、视频等。
 
(三)聘期内义务监督员应当遵行以下工作要求,违反工作要求之一的,一经发现,将进行通报并取消其资格:
 
1.不得以权谋私,不得利用监督权威胁和恐吓公交公司、司机、乘客等,或收受公交公司、司机、乘客的财物,进行利益交换;
 
2.在确保不危害公交运营安全的前提下履行监督职责,不得影响车辆的正常行驶和司机的正常操作;
 
3.维护公交行业形象,对公交义务监督员身份及开展义务监督工作保密;
 
4.不得将聘任证书借与他人或委托他人替代履行监督职责;
 
5.不得以公交义务监督员名义参加与履职无关的社会活动。
 
三、奖励和退出
 
(一)奖励
 
1.聘期内每名义务监督员有权享受南沙区交通运输局委托的第三方评估机构提供的公交服务监督乘车补助(储值金额为200元的公交IC卡)。
 
2.第三方评估机构每季度对监督员履行监督职责情况进行考评,考评内容为《南沙区公交服务质量评价问卷》填写数量和质量等。每季度评选一次“优秀公交义务监督员”,由第三方评估机构适当给予奖励。聘任期满,获得“优秀公交义务监督员”称号的,南沙区交通运输局优先续聘。
 
(二)退出
 
1.聘期内,义务监督员累计两个月未按规定提交《南沙区公交服务质量评价问卷》的,将取消其资格,并收回聘任证书。如因个人原因退出的,需提前10个自然日告知第三方评估机构,并交回聘任证书。
 
2.聘任期自发放聘任证书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1月20日止。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担任南沙区公交义务监督员的市民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之一报名:
 
1.填写《南沙区公交义务监督员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guomeixuegmx@163.com:
 
2.扫描二维码关注“南沙公交服务”微信公众号(附件2),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后直接提交。
 
(三)培训并颁发聘书
 
经聘任的公交义务监督员,由南沙区交通运输局委托的第三方评估机构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并颁发聘任证书。
 
咨询电话:15991753596,联系人:郭小姐,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附件:1.南沙区公交义务监督员报名表.doc
 
附件:2.“南沙公交服务”微信公众号二维码.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