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驻马店 >

河南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招聘人员简章

来源:驻马店市人才信息网     2023-12-29 21:17:2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驻马店市儿童福利院招聘人员简章
 
一、招聘原则
 
本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向社会公开招聘康复师7名,文字写作者1名,在儿童福利院任职。
 
二、岗位名称
 
1、康复治疗师
 
儿童福利院招聘7名康复治疗师: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取得康复专业资格证书。工资待遇4000-4500。缴纳五险,上五休二,行政班。有爱心,耐心,责任心,了解儿童福利院工作性质。
 
2、岗位名称:文字工作者
 
儿童福利院招聘2名文字工作者,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主要工作内容写文章,要求文字写作能力好,有过相关工作经验,35岁以下。上五休二,行政班。
 
三、报名条件
 
1.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诚实守信,遵纪守法,无任何不良记录。
 
2.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战略谋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建设能力、改革创新能力、风险防范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
 
3.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工作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
 
4.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5.符合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具体资格条件,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应任职要求。
 
四、注意事项
 
1. 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资料费、培训费等任何费用。
 
2.我们承诺为应聘者保密。应聘者应对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公司有权取消其聘用资格,解除相关合同。
 
3.对于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个人或机构,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力。
 
4.招聘工作实行全程监督。在招聘工作中如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五、报名时间、地点和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周一至周五,拨打咨询电话19939534167。
 
地点:驻马店市驿城区置地大道与文明路交叉口翡翠国际B座1911
 
联系人:韦女士
 
报名截止时间:招满为止。
 
邮箱:1830318565@qq.com
 
六、其他事项:
 
时间安排:由驻马店市同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另行通知。
 
本公告解释权归驻马店市同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