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杭州 >

浙江杭州市富阳区面向2024届优秀毕业生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94人公告

来源:富阳区人民政府-区教育局     2023-12-14 21:36:5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杭州市富阳区面向2024届优秀毕业生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富阳区教育人才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杭人社发〔2014〕380号)等文件规定,经研究,决定面向2024届优秀毕业生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情况

参加本次招聘的事业单位,经费形式均为财政全额拨款,参加本次招聘被聘用人员均列入事业编制。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94名,具体岗位见下表1-6:

1.普高岗位

序号

学校

小计

语文

数学

历史

政治

地理

物理

化学

1

浙江省富阳中学

4

1

  

1

 

1

1

2

杭州市富阳区第二中学

3

1

  

1

1

  

3

杭州市富阳区新登中学

2

  

1

   

1

4

杭州市富阳区场口中学

1

 

1

     

5

杭州市富阳区实验中学

1

1

      

合计

11

3

1

1

2

1

1

2

2.职高岗位

序号

学校

小计

语文

数学

政治

体育

学前教育

机电技术应用

电子电工

1

浙江开放大学富阳学院

4

1

1

  

1(研究生)

1

 

2

杭州市富阳区职业教育中心

4

1

 

1

1

  

1

合计

8

2

1

1

1

1

1

1

3.初中岗位

序号

学校

小计

语文

数学

英语

科学

历史与社会

体育

音乐

1

杭州市富阳区郁达夫中学

5

1

1

1

1

  

1

2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中学

3

1

 

1

  

1

 

3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第三中学

1

    

1

  

4

杭州市富阳区春江中学

2

1

   

1

  

5

杭州市富阳区东洲中学

2

   

1

1

  

6

杭州市富阳区鹿山中学

2

 

1

 

1

   

7

杭州市富阳区银湖中学

3

  

1

 

1

1

 

合计

18

3

2

3

3

4

2

1

4.小学岗位

序号

学校

小计

语文

数学

英语

体育

音乐

美术

信息技术

 

1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第二小学

1

 

1

      

2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第九小学

7

3

2

 

1

  

1

 

3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第十小学

7

2

2

 

1

1

1

  

4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第十一小学

2

 

1

   

1

  

5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大青小学

3

2

    

1

  

6

杭州市富阳区阳陂湖小学

2

1

1

      

7

杭州市富阳区春江中心小学

1

1

       

8

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江丰小学

1

1

       

9

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新民小学

3

1

  

1

1

   

10

杭州市富阳区东吴小学

7

3

2

 

2

    

11

杭州银湖科技城硅谷小学

5

1

1

 

1

1

 

1

 

12

杭州市富阳区新登镇中心小学

1

1

       

13

杭州市富阳区东吴实验学校

2

 

1

1

     

14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东兴小学

1

1

       

合计

43

17

11

1

6

3

3

2

 

5.幼儿园岗位

序号

学校

小计

学前教育

1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第一幼儿园

1

1

2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第六幼儿园

3

3

3

杭州市富阳区富春三桥幼儿园

1

1

4

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受降幼儿园

2

2

5

杭州市富阳区银湖幼儿园

1

1

合 计

8

8

6.其他岗位

序号

学校

小计

小学

语文

中学

科学

心理

辅导

中医

推拿

劳动

教育

1

浙江省盲人学校

4

1

1

1(研究生)

1

 

2

杭州市富阳区新时代劳动教育研究院

2

    

2(研究生)

合计

6

1

1

1

1

2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1.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委培生、定向生)、具有研究生学历且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2024届毕业生(须在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下同),户籍不限。

2.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委培生、定向生)、具有本科学历且获得学士学位的2024届毕业生,且须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全国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毕业,且大学期间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不含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省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省级师范生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毕业生。户籍不限。

(2)全国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毕业,且大学期间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的毕业生;或大学期间校级学年度三等及以上奖学金两次及以上获得者;或大学期间校级师范生技能大赛二等奖及以上获得者;或大学期间综合(专业)成绩排名在前30%的毕业生。浙江户籍或生源。

(3)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师范类本科毕业,且大学期间综合(专业)成绩排名在前50%的毕业生。浙江户籍或生源。

(4)浙江省教育厅签约的公费师范生。浙江户籍或生源。

(5)大学期间综合(专业)成绩排名在前50%的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的毕业生(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仅指该校一流学科专业)。户籍不限。

(6)全国普通高校本科毕业,且大学期间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毕业生;或大学期间校级学年度二等及以上奖学金两次及以上获得者。浙江户籍或生源。

3.国(境)外优秀留学人员报考须具有研究生学历且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要求学历学位在2023年9月1日以后获得且报到前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浙江户籍或生源。

4.在两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其档案人事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者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国内外高校毕业生,可按2024届毕业生报考。

(二)招聘条件

除符合上述招聘对象范围外,应聘人员还必须同时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年龄在1987年12月19日及以后出生。

5.具备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及技能要求:

(1)2024届本科毕业生在2024年7月底之前必须取得适用的教师资格证(或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普通话等级证书(应聘语文教师普通话水平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应聘其他教师要求二级乙等及以上),未取得相应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两年择业期内的本科生在报考时,须提供适用的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

(2)2024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可根据所学专业报考相应岗位,暂不要求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等级证书,但在聘用后一年内(2025年7月底前)必须取得适用的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未取得相应证书的予以解聘。两年择业期内的硕士研究生在报考时,须提供使用的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

6.报考专业要求:

(1)普高、职高、初中文化课岗位及幼儿园学前教育岗位要求按学历专业报考。

(2)小学文化课岗位按学历专业或教师资格证(或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学科报考。

(3)职教专业课相关岗位专业要求:

机电技术应用岗位: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工业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智能控制技术、机器人工程。

电子电工岗位:物联网工程、电器工程与自动化、电子信息技术、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

(4)其他岗位专业要求:

劳动教育岗位:教育技术学,教育学原理、课程与教学论、教育史、比较教育学、德育学、教育管理、科学与技术教育。

浙江省盲人学校小学语文岗位按学历专业或教师资格证(或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学科报考;中学科学和心理辅导岗位按学历专业报考;中医推拿岗位专业要求:推拿学、针灸推拿学、中医学。

(5)报名时无教师资格证(或国家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符合暂缓提供教师资格证的报考人员须按学历专业报考。

(6)专业条件参考国家教育行政部门颁布的普通高校专业目录和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目录。对于未列入目录的专业,按专业方向基本一致的原则把握。

四、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9日9时—12月25日17时。

2.报名办法:报名人员登录杭州市富阳区教育局新教师招聘报名系统(https://zp.fyjy.gov.cn),系统会自动发起钉钉登录,初次登录后,系统会要求同意读取“手机号码”和“头像信息”(只有同意后方可进入报名系统),进入系统后请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学习工作简历”从高中阶段开始填写)并选择岗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上传的照片为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证件大头照),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提交审核前务必仔细检查各项信息,逾期不再受理报名。

五、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

时间:2023年12月20日9时—12月26日17时。

由教育局组织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最后确认的岗位进行资格初审,对审核未通过的人员,将在网上反馈并说明理由。

2.学校初选

时间:2023年12月28日9时—12月30日17时。

由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初选,通过现场或视频考核方式进行,原则上按1:3的比例择优确定面试对象。报名人员特别优秀的,可不受上述比例限制。特别优秀的考生主要指以下三类人员:

(1)教育部直属师范院校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含本科为上述师范院校师范类毕业的研究生)

(2)全国普通高校师范类本科毕业,且大学期间获得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三等奖及以上的毕业生,或大学期间校级优秀毕业生及以上荣誉称号获得者,或大学期间省政府及以上奖学金的获得者。(含本科期间获得同类荣誉的研究生)

(3)全国普通高校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且研究生就读期间综合(专业)成绩排名在前30%的毕业生。

3.资格复审

时间:2024年1月3日9时—1月3日17时。

区教育局对招聘单位确定的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所提交的材料由招聘单位负责收齐并提交审核。资格审查需提供以下材料:

(1)《杭州市富阳区面向2024届优秀毕业生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报名表》一份(见附件1)。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复印件。

(4)户口本复印件(户口不限的岗位,可不提供)。

(5)《就业推荐表》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6)师范生提供毕业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出具的师范类证明。

(7)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荣誉证书,或毕业学校就业指导部门出具的成绩证明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

(8)两年择业期内的报考人员,需提供两年内无社保缴纳证明。

六、面试考核

本次招聘由杭州市富阳区教育局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和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1.参加面试考核人员按报名岗位凭身份证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和地点报到的,视作放弃岗位。

2.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3.面试采用试讲、结构化面试和专业技能测试等形式进行。试讲指讲课教师模拟上课的情景,自问自答;结构化面试指考生现场回答专业知识及教育教学实践的相关问题;专业技能测试是指音乐、体育、美术、学前教育、职高专业课岗位的专业素养和特长展示等。

七、签订意向书

1.面试考核结束后,在面试考核合格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签订意向书人员,面试考核成绩相同时,试讲成绩高的排名靠前。

2.拟签订意向书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签订《杭州市富阳区面向2024届优秀毕业生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聘用意向书》。未按规定时间签订意向书的,视作放弃。若有放弃签订意向书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八、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

1.签订意向书人员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体检由杭州市富阳区教育局统一组织,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若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体检后,根据《杭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操作程序(试行)》(杭人社发〔2014〕380号)要求进行考察。若有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3.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公示在杭州市富阳区政府官网(http://www.fuyang.gov.cn/),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确定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录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4.拟聘用人员逾期不能报到的,或未能在报到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的,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国(境)外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报到前还需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无法提供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其他事项

1.在本次教师招聘过程中如发现考试作弊,提供材料不实、弄虚作假的,将取消报考资格,且三年内不得报考我区教师招聘岗位。

2.不符合本次招聘范围和条件的考生,可关注后续富阳区教师招聘公告。

3.招聘学校联系方式及咨询电话,详见附件2。

4.本招聘公告由杭州市富阳区教育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571-61768636

监督投诉电话:0571-63343233

(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附件1:报名表及证明材料样表.doc

杭州市富阳区教育局

2023年12月13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