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西 > 全部 > 柳州 >

广西柳州市委党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中共柳州市委党校     2023-12-13 19:39:0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中共柳州市委党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柳州是广西最大的工业城市,区域性中心城市、综合交通枢纽,是以工业为主、综合发展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山水景观独特的历史文化名城。中共柳州市委党校(柳州市行政学院 柳州市社会主义学院)是在市委直接领导下培养党的领导干部的学校,是培养党员领导干部和理论干部的主渠道,是领导干部学习、研究、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和增强党性锻炼的熔炉,是研究和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是重要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现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获得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人员;获得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并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
 
二、引进学科及专业
 
政治学类、哲学类、经济学类、法学类、公共管理类(引进对象所学专业或专业技术资格所属专业须为引进学科对应或相关专业,见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3年版)》)。
 
三、资格条件
 
(一)一般4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
 
(三)身心健康,能胜任引进岗位的工作;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被有关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联合惩戒对象的;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四、工资福利
 
(一)正式聘用后纳入财政核拨事业编制,按国家、自治区、柳州市有关政策及学校有关规定执行相应工资福利待遇;
 
(二)符合柳州市人才政策规定条件的,按照《柳州市进一步加强新时代人才集聚更大力度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柳发〔2022〕7 号),申请有关待遇。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采取电子邮件报名,应聘人员应提交以下资料:
 
1.《中共柳州市委党校2023年专职教师招聘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扫描件);
 
3.近五年科研、咨政成果代表作2-3篇(扫描件)。
 
将以上资料的压缩包发送至我校人事科邮箱(lzdxzzrsk@163.com),在邮件主题及附件注明“姓名+专业”。
 
(二)资格审查
 
 我校将根据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择优选择应聘人员参加试讲、面谈等考核。
 
(三)试讲与面谈
 
由我校组织,采用试讲与面谈相结合的方式,首先由应聘人员根据所学专业和党校工作特点进行专题课试讲,主要测试其教研水平与能力。试讲结束后评委与应聘人员进行逐一面谈,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职位匹配度,以及了解其学习、工作经历及求职意愿。
 
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将在通过考核后按程序开展。
 
本公告长期有效,欢迎符合条件者来电咨询我校用人需求及市、校有关人才政策。
 
咨询电话:刘老师,0772-2627002;喻老师,0772-2675806。
 
 

附件1:广西壮族自治区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分类指导目录(2023年版).xls

附件2: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