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西 > 全部 > 南昌 >

2023年江西南昌慈善总会招聘公告

来源:南昌人才招聘网     2023-11-21 19:57:28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南昌慈善总会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南昌慈善总会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具有免税资格、公开募捐资格、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等相关资质的枢纽型慈善组织。因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文秘岗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热心公益慈善事业;2.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3.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4.工作责任心强,具有仁慈奉献精神,服从临时性工作安排;5.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岗位要求
 
1.40周岁以下(1983年10月31日以后出生),性别不限;2.专业不限,具有本科学历(报考时已取得相应毕业证书);3.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能够熟练起草各种公文和新闻报道,熟悉Office办公软件以及各项工作流程;4.中共党员优先。
 
(三)其他要求
 
有以下情况的,不予招聘:1.报名时提供虚假信息的;2.无法提供无犯罪证明的;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司法机关或纪检监察机关侦(审、调)查的;4.曾受到刑事和治安处罚的; 5.其他不适合社会组织工作的。
 
二、招聘程序
(一)线上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25日12:00,缴费截止时间为报名结束当日16:00。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通过电脑登录南昌慈善总会官网(http://www.nccishan. com/),点击https://www.ncrczpw.com/kaoshi/169.html,进入报名系统或登录南昌人才招聘网(www.ncrczpw.com),选择相应专题,进入报名系统。据实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电子照片、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等相关证明材料。
 
3.本次招聘报名费50元,网上缴费人数为最终报名人数。未完成网上缴费的,报名无效。另外弃考者报名费不予退回。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客观题占20%,主观题占80%),客观题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和政治、经济、人文历史、国情省情市情等为主要内容;主观题考察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进行公文写作。
 
3.本次招聘人数与报考人数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比例不足时,可适当放宽开考比例,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则调减或取消该招聘岗位计划数。
 
4.笔试结束后按考生笔试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5比例确定入围人员名单,末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比例不足时则成绩有效者全员进入后续环节。
 
(三)现场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地点另见公告。
 
资格审查需提交材料如下:
 
1.身份证原件;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本人学信网学历认证备案表1份;
 
4.本人近期一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2张;
 
5.其他与岗位相关需提供的证明材料等原件。
 
对资格审查中因资格不符被取消面试资格或本人放弃资格审查产生的面试人员空缺,从该岗位所有未入围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如遇分数并列的,可同时递补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发现报名人员不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后果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
 
(四)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2.面试内容:主要测评招聘对象的语言表达、综合分析、责任意识、思维反应和业务能力。
 
3.成绩合成:根据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根据总成绩排名确定拟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综合总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优先条件依次确定排名顺序。
 
(五)体检
 
根据综合总成绩,按照岗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对象按通知要求到指定机构参加健康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由考生自理。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因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缺额时,按该岗位综合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六)考察与公示
 
南昌慈善总会将对拟聘用人员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实行一票否决,不予录用。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在南昌慈善总会官网(http://www.nccishan. com)、南昌人才招聘网(http://www.ncrczpw.com)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因考生考察或公示不合格,自动放弃等原因产生的缺额,根据综合总成绩,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三、相关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南昌慈善总会与新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即确定为正式聘用对象(最低工作年限为1年),年收入6万元(含单位及个人五险一金缴纳部分),发放三节福利。
 
四、其他事项
1.请考生密切关注网站信息,所有通知、公告均在南昌慈善总会官网(http://www.nccishan. com)、南昌人才招聘网(http://www.ncrczpw.com)公布,不单独通知考生个人,因考生未及时关注网站信息而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2.本次招聘成绩保留半年(自拟聘用名单公示期满日算起)。成绩有效期内,如招聘单位出现岗位空缺的,可按相应岗位综合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空缺人数依次递补。递补人员需经体检、考察合格方可办理聘用手续。
 
3.其它未尽事宜,由南昌慈善总会负责解释。
 
4.政策咨询电话:0791-83817290
 
报名技术咨询:0791-83808921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南昌慈善总会
 
2023年11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