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福州 >

2024年福建省气象局事业单位气象类博士岗位招聘10人方案

来源:福建省气象局     2023-11-09 18:39:4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4年福建省气象局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方案(气象类博士岗位)

 

福建省气象局系中国气象局驻闽直属事业单位,2024 年拟公开招聘高层 次气象类专业人才 10 人,根据事业单位管理的相关规定和中国气象局有关要 求,制定具体方案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政治立场坚定;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热爱气象工作;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符的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条件;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被开除公职的,被 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人事档案等相关重要材料造假的,涉嫌违纪违法 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 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不得列 入招聘范围。此外,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详见附件
 
1.2024 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含 2022 年、2023 年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 单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报到时需同时具备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及其 它相关手续证明;
 
2.年龄要求为 35 周岁及以下;
 
3.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名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 学位认证书,取得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届别认定时间以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 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年份为准;
 
4.所有岗位最低服务年限均为 5 年。
三、信息发布
 
招聘信 息在 中国气 象 局网 站 (www.cma.gov.cn) 、 气 象人才 招聘网 (zp.cmatec.cn)和福建省气象局网站(fj.cma.gov.cn)公开发布。
 
四、报名和考试
 
即日起可发送个人简历(含相应资格证书、获奖证书及在校期间主要从 事课题、发表论文等内容)至fjqxj10@163.com并明确报名第一意向单位和 第二意向单位。
 
资格审核通过的报考人员参加考试,考试以答辩的形式进行, 答辩中重 点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综合素质、学业成绩、研究论文、社会 实践等情况。
 
报考人员应对提供的材料负责,真实清晰, 所留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并 保持通畅。
 
五、考察和体检
 
1.按岗位拟招聘人数 1:1 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体检标准及项目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2.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考察、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依 次递补。
 
六、公示
 
考察、体检合格,且符合岗位各项条件要求的拟聘用人选在中国气象局 网站、气象人才招聘网和福建省气象局网站进行 7 个工作日的公示。
 
七、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核准手续, 具体用人单位与拟聘人员 签订聘用合同。
 
八、联系方式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建新中路 108 号福建省气象局人事处 报名、 咨询邮箱:fjqxj10@163.com
 
咨询电话:0591-87113062
 
咨询开通时间为:工作日上午 8:00-12:00,下午 14:30-17:30。
 
附件:2024年福建省气象局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招聘方案(气象类博士岗位).pdf
 
福建省气象局人事处
 
2023 年 11 月 8 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