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陕西 > 全部 > 西安 >

2023年陕西西安生物医药技术职业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陕西公共招聘网     2023-11-09 18:43:52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西安生物医药技术职业学校2023年秋季教师招聘公告

 

西安生物医药技术职业学校创办于2003年,是经西安市教育局批准设立、雁塔区教育局主管的一所特色职业高中。本校发挥近二十年健康相关专业特色办学优势,招收省内外立志学医的初中毕业生,实行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融通。学校面向千家万户生命健康巨大需求,实施医药健康特色职业高中教育;汇通融合多家名校优质教学资源,为初中毕业生开通“高考本科升学”和“职教高考升学”新路径,建立医药健康高等学府直通车,办实办好中西医药大学预科教育。学校实行升学与就业并举,升学有优势 ,就业有保障,发展有通道。


 
2009年学校晋升为“西安市重点职业学校”。2018年引进德国双元制模式德标牙科教育体系。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荣获西安市雁塔区“中小学校目标考核优秀单位”。自2020年以来连续两届职教升学班同学,通过陕西省高等职业教育分类高考,顺利升入普通高等院校继续深造。在近20年的发展中,我校形成了明确的办学方向,准确的培养模式,务实的就业机制,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生物科技与健康产业实用人才培养基地之一。
 
01 组织实施
 
本次任课教师招聘工作由西安生物医药技术职业学校校办统一组织,根据招聘原则,按照招聘岗位和条件组织实施。
 
02 招聘原则
 
1.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2. 坚持公平公正,择优聘用。
 
3. 坚持德才兼备,全面考察。
 
03 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
 
任课教师
 
语文 3名
 
数学 3名
 
英语 3名
 
物理 2名
 
化学 2名
 
政治 1名
 
地理 1名
 
招聘条件
 
本科以上学历,有与任教科目学段对应的教师资格证,年龄50岁以内,身体健康,周内能够全程住校,无犯罪及失信记录。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优先录取:
 
1.有三年以上高中教学经历;
 
2.在区级以上赛教中获得过奖励;
 
3.擅长做心理疏导工作,有过师生心理健康、心理疏导工作经历;
 
4.应届大学毕业生在专业领域赛事中获奖;
 
5.应届大学毕业生在党团、学生会任职,有较强的团队活动组织能力;
 
6.应届大学毕业生中有双学历、一专多能,能胜任跨学科研学活动组织工作。
 
04 福利待遇
 
1.薪资待遇:基本工资+课时津贴+绩效考核,任课教师正常工作量时综合月收入8000元以上;
 
2.其他福利:免费一日三餐,提供教职工宿舍,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购买社保。
 
3.支持和鼓励老师参加区、市、省各级培训和竞赛大赛。
 
05 报名方式
 
联系方式
 
符合招聘条件的意向人员通过邮件或电话报名:
 
1.将简历发至招聘邮箱xabtc2003@163.com,邮件名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2.人才专线咨询:029-84333901 18829305467(校办曹老师)
 
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资格审查——面试——面试复试——体检合格—办理入职。
 
06 学校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鱼化工业园(未来产业城)北岳路一号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上一篇:2023年陕西西安市中心血站招聘公告

下一篇:没有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