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浙江 > 全部 > 台州 >

浙江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椒江分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4人公告

来源:台州人才     2023-10-26 19:21:37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椒江分局关于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椒江分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4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椒江分局编外工作人员4名,分别为:
 
岗位一:森林防火巡查辅助岗位(必须有C1驾照);
 
岗位二:葭沚街道自然资源所不动产辅助岗位(有不动产证办理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岗位三:洪家街道自然资源所执法监察辅助岗位(有辅助执法工作经历优先);
 
岗位四:章安街道自然资源所执法监察辅助岗位(有辅助执法工作经历优先)。
 
二、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城乡规划、土地管理、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优先);
 
3.有相关从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4.能熟练掌握Office、CAD、Arcgis等软件操作者优先;
 
5.年龄35周岁以下。
 
三、工资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劳务派遣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另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工资福利待遇按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椒江分局相关规定执行。
 
四、报名方式、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一)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箱提交报名材料方式。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带照片的《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椒江分局编制外劳动合同用工公开招聘报名表》电子稿一份(详见附件);
 
2.本人身份证;
 
3.学历证书;
 
应聘人员将电子版的报名材料以压缩包形式发送到邮箱:jjgtfjbgs@163.com
 
(二)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6日—11月1日(逾期不受理)。
 
(三)咨询电话:0576-89065272(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
 
五、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初审时间为2023年11月2日—11月3日。
 
六、录取办法
 
对符合初审条件的人员电话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择优聘用;未通过初审者,将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保持联系方式畅通,联系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未尽事宜由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椒江分局负责解释。
 
附件: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椒江分局编制外劳动合同用工公开招聘报名表
 
台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椒江分局
 
2023年10月26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