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西藏 > 全部 > 拉萨 >

西藏拉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招聘禁毒社工公告

来源:西藏找工作     2023-10-25 18:16:1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拉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关于招聘禁毒社工的公告

 

根据拉萨市禁毒社会化工作需要,由拉萨市禁毒办牵头,拉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协助,面向社会招聘3名禁毒专职社工(公益性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数及工作性质
 
本次招聘禁毒社工3名,不限性别,工作地点为拉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俄杰塘社区戒毒康复中心。
 
禁毒社工工作性质:禁毒社工主要从事对戒毒人员进行心理咨询和辅导,提供戒毒治疗康复的建议和条件;协助民警进行定期和不定期进行尿液、毛发检测,联系所在地派出所,及时互通情况,加强对戒毒人员的外部约束,防止帮教对象复吸,参与负责禁毒政策和毒品预防知识的宣传教育任务等。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招聘对象:具有拉萨市户籍(包括县区),学历大专及大专以上,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反对分裂。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自愿从事禁毒社工工作,具有较强的忠诚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
 
(三)具有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
 
(四)身体健康,体型端正,具备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社会工作专业或相关专业(社会学、心理学、法学、教育学、行为学等)毕业的人员以及具有社会工作师(助理社会工作师)或心理咨询师(助理心理咨询师)等资格证书的人员可优先考虑录用。
 
(六)公安民警亲属、退伍军人和具有社会工作或社区服务工作经验的人员可优先考虑录用。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过记过以上处分的,受严重警告以下处分尚未解除的;
 
4、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5、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6、直系血亲和与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或者正在服刑的;
 
7、直系血亲和与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
 
8、其他不宜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报名时间定于2023年10月23日至27日,每天10:00--18:00。
 
(二)报名地点:拉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拉萨市城关区林廓北路8号),禁毒支队二楼207或206办公室。
 
(三)报名所需材料:报考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具有社会工作师、心理咨询师资格证书和退役士兵证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同时递交近期一寸同版免冠照片4张,必须本人亲自到现场报名。
 
四、政治审查
 
经招聘程序合格人员发放政治审查表,需自行做好政审工作,政审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五、待遇和保障
 
经报名、审核、面试、政审均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拉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合格者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
 
现行月工资3230元,按照西藏自治区公益性岗位相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食宿统一由禁毒支队提供。
 
本公告由拉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负责解释。
 
特此公告
 
咨询电话:杨警官17746721859
 
社管科0891-6302317
 
拉萨市公安局禁毒支队
 
2023年10月2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上一篇:西藏拉萨市房产管理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下一篇:没有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