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揭阳 >

2023年广东揭阳市廉政教育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清风揭阳(揭阳廉政网)     2023-09-19 18:01:5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揭阳市廉政教育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强揭阳市廉政教育中心队伍建设,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301号)的有关规定,揭阳市廉政教育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事业编制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7年9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中共正式党员;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纪检监察事业;
 
7.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具体详见《2023年揭阳市廉政教育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8.相关资格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9月1日,2023年毕业生须于2023年9月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二)报考人员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即本人的配偶、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近姻亲是揭阳市纪委监委、市委巡察机构或市廉政教育中心在编在岗人员的;
 
2.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没有配偶但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以及聘用到市廉政教育中心后可能产生不良影响的;
 
3.机关事业单位试用期、服务期未满的在编在岗人员;
 
4.近两年内,在公务员考录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
 
5.受过党纪、政务(政纪)处分的;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监察调查的;因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法律法规规定及其他不宜聘用的。
 
三、相关待遇
 
被聘用人员为市直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享受现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和招聘单位相关福利待遇。
 
被聘用人员按照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初次就业人员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符合条件人员按《揭阳市集聚人才创新发展若干措施实施细则》(揭市组通〔2021〕6号)精神享受相关待遇。
 
四、报名和资格审核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3年9月21日至9月27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二)报名地点
 
揭阳市榕城区建阳路中段原揭阳劳动保障大楼一楼大厅。
 
(三)报名须提交资料
 
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不得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须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报名。须提交以下材料:
 
1.报名表(贴免冠彩色1寸照片)。报考人员自行到清风揭阳网站(http://jyqfw.gov.cn/)、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www.jieyang.gov.cn/rsj)下载《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如实填写,双面打印一式二份。
 
2.所在党支部出具的中共正式党员证明材料。(模板详见附件4)
 
3.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招聘岗位要求相关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原件核对后退回),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的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所属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等有关证明材料;本人免冠彩色1寸照片3张。
 
4.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人员报考,须征得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同意,并出具工作单位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加盖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公章)。
 
(四)资格审核
 
根据报考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方可参加笔试。参加笔试人员名单将通过清风揭阳网站、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进行公布。
 
报考人员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无专业代码)的,可选择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报名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五、考试
 
考试由笔试加面试两部分组成,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成绩将采用百分制计算。
 
(一)笔试
 
笔试由市纪委监委组织实施。参加笔试人员为通过资格初审人员。笔试采取试卷作答、闭卷方式进行。笔试主要测评基本能力。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笔试时间初定为10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详见考试准考证。
 
准考证的制作、发放由市纪委监委负责。
 
(二)面试
 
1.面试对象。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招聘岗位笔试合格人数未到1:3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如果同一岗位考生入围面试的最后一个名额出现考生笔试成绩相同情况,则一并入围面试。
 
2.面试组织。面试由市纪委监委组织实施。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将另行通知。
 
市纪委监委将采取在发布招聘公告的官网公布或电话通知方式,通知考生参加笔试和面试的相关事宜。
 
六、体检
 
在考试综合成绩合格基础上,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同一岗位考生综合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由招聘单位或其主管部门另行组织面试)。体检由市纪委监委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的要求组织实施,体检费用由市纪委监委承担。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考察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的要求执行,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及廉洁自律情况、岗位匹配度、是否存在需要回避的情形以及人事档案的完整性、真实性等情况。
 
八、公示和聘用
 
市纪委监委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并在清风揭阳网站、揭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进行公示。
 
公示期满,没有异议或者异议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聘用备案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
 
九、递补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可在7个工作日内进行递补:
 
(一)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的;
 
(二)考察人选未被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的;
 
(三)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导致不能聘用的;
 
(四)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的。
 
递补人选从同一岗位综合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产生,并按本公告有关体检、考察、公示等规定办理。
 
十、其他事项
 
(一)笔试人员名单、笔试成绩、面试人员名单、体检人员名单、体检结果等事项将通过在发布招聘公告的官方网站公布或电话通知等方式告知相关报考人员。报考人员须保持手机(报名表上手机号码)畅通,以便及时收到通知信息。
 
(二)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考、诚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告、岗位要求,并对所提供的各项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或在资格审核、体检、考察、公示以及办理聘用手续等过程中,发现报考人员存在不符合招聘公告及岗位资格条件的,将按规定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恶意干扰报名,或有涉嫌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追究责任。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报考人员不得有托人说情、打招呼等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社会上任何以本次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保过班”、“协议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招聘组织方无关。
 
(四)报考人员对参加本次招聘有疑问的,可致电揭阳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咨询电话:0663—8768190;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国家规定的节假日时间除外)。有关答复仅对公告内容及政策给予解释,不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岗位条件进行确认。
 
(五)本公告及其附件的“以上”、“以下”、“以前”、“以后”均包含本级基数。
 
(六)本公告由揭阳市纪委监委负责解释。
 
附件:1.2023年揭阳市廉政教育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2.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3.揭阳市廉政教育中心简介
 
4.党员证明(模板)
 
中共揭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揭阳市监察委员会
 
2023年9月1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上一篇:2023年广东揭阳技师学院招聘教师27人公告

下一篇:没有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