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山西 > 全部 > 吕梁 >

山西吕梁市兴县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人才公告

来源:兴县人民政府     2023-09-08 19:38:53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兴县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人才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医疗卫生人员结构配置,提高县域医疗卫生技术水平,根据中共兴县县委办公室、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兴县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人才实施意见》的通知(兴办发〔2023〕18号)精神,决定面向社会引进一批高层次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的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二)坚持平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按需设岗、按岗引进的原则。
 
(四)坚持优化结构、保障重点的原则。
 
二、引进对象
 
(一)第一类:医学类专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员。
 
(二)第二类:经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3年期满合格的本科学历临床医师(按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三)第三类:二甲医院学科带头人,工作满20年以上,中级职称及以上任职资格人员;三甲医院工作满10年,副高职称及以上任职资格人员。
 
(四)第四类:卫生系列副高职称及以上任职资格人员。
 
(五)第五类:具备卫生系列副高职称、退休后愿意来兴县工作的人员。
 
(六)第六类:获得一定水平的医学奖项,医疗技术方面确有专长的医学类人才。
 
(七)第七类:省优专家、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医疗专家。
 
(八)第八类:高水平医疗专家团队。
 
以上八类人员均须服从兴县医疗卫生部门的内部调剂。三、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心理条件,身体健康。
 
(五)有下列情形不在引进范围: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人员;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身体患病需要长期服药的;听力、视力、肢体有缺陷的人员。
 
四、引进方式
 
根据兴县医疗卫生人才需求状况,使用刚柔性相结合的引进办法,采取面议、考核等方式由兴县医疗卫生引才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确定人选。
 
五、程序步骤
 
本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由兴县医疗卫生引才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体检、面议、考核、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
 
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9月15日18:00前
 
采取网上报名形式。应聘人员于2023年9月15日18:00前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网上报名要填写《兴县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人才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应聘人员将有关材料:《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规培合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本人近期正面免冠二寸彩色照片以及其他相关证明进行扫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指定邮箱(13753829415@163.com)。
 
(二)人才引进其它程序步骤的时间、地点等另行通知。
 
六、引进人才的待遇
 
(一)薪酬待遇
 
以上人员的具体年薪采用面议的方式确定,原则上最低不少于15万,采用一人一议的办法,个人绩效跟随科室,有科研项目的可根据项目要求配套科研经费,并免费提供人才公寓。其中第一类、第二类人员待遇与正式职工同等,纳入财政预算,统一支付,服务时间需连续工作满5年(不包括规培期3年)。其他待遇事项面议。
 
(二)其他相关待遇
 
如愿意全职引进的各类人才,还可享受如下待遇:
 
1.配偶原属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的,可由组织人事部门根据其个人情况统筹协调安排到相同性质的单位或部门工作,在其它单位工作的协调推荐到相关企业工作;配偶未就业的,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积极推荐就业,鼓励和支持随迁配偶自谋职业、自主创业,给予一次性创业补助、自主创业社会保险补助、创业担保贷款等优惠政策。
 
2.子女自愿在我县接受教育的,不受户籍和居住地限制,按照“即来即读、特殊照顾、属地负责、保障有力”的原则给予优待。
 
3.可在我县办理落户手续,配偶、子女和父母可随迁。
 
4.提供晋升通道,优秀者可选聘为学科带头人及中层管理人员。
 
七、咨询电话
 
引才政策和具体事宜可咨询兴县医疗卫生引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咨询电话:0358-6322389
 
监督电话:0358-6325678
 
咨询电话开通时间:招聘期间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本方案未尽事宜,由本次兴县医疗卫生引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并负责解释。
 
附件:兴县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人才报名表.xlsx
 
兴县医疗卫生引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9月8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