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江西 > 全部 > 南昌 >

2023年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招聘公告

来源:江西人才市场     2023-08-17 20:52:4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2023年第二批合同聘用制人员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我院师资队伍,优化师资结构,顺应我院教师发展需要,按照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合同聘用制人员管理有关规定,经学院研究决定,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人员若干名,为做好招聘工作,结合本院实际,制定此方案。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二)坚持按岗招聘、人岗相适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要求
根据工作需要,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聘用制人员40名,合同期限三年。报考学历、专业及岗位与要求详见《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2023年第二批合同聘用制人员岗位及要求一览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及要求一览表》)。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的报考人员的专业须与申报岗位要求的专业相同。
三、招聘条件
(一)报名参加合同聘用制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4.有工作经历者要求既往无重大工作失误或差错,无党风廉政、师德师风问题。
5.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的报考人员,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8月3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的报考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82年8月31日及以后出生),以上日期均含当日。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务等处分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和法律规定的其他国家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有服务期要求且仍在服务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8.因师德师风受处理的人员、重大考试中有过违纪行为人员。
考生报名实行诚信报考,请考生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诚信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试讲资格和聘用资格。
四、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学院采用委托第三方开展笔试、试讲的办法招聘人员,确保聘用人员素质。
(一)发布公告
在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官网(www.jxdzxy.com)、江西省电子信息工程学校官网(www.jxdzxx.com)、江西省人才服务网(www.jxrcfw.com)上发布公开招聘公告。报名时间:2023年8月16日15:00-8月23日15:00。
(二)报名
凡有意向报名的应聘者通过报名系统(https://www.jxrcfw.com/exam/list)报名,根据系统提示提供相关材料。系统提示报名成功后方视为有效报名。请各位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因提供不准确信息造成无法联系而影响考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政策咨询电话:0791-88167932(陈老师)
报名过程中如遇系统问题,请致电系统技术人员:0791-86382689或0791-83852859。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创业路925号
应聘人员下载并填写《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2023年合同聘用制人员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具体见附件。如未填写此表,将视为无效报名处理。报名应提交材料包括:
(1)《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2023年合同聘用制人员报名表》;
(2)无犯罪记录证明(体检时学校提供函前往所在派出所进行开具,考察时出具相应证明);
(3)佐证材料(按岗位要求提供电子版):身份证(正反面);各学段毕业证、学位证;各学段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等;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上述相关证件、材料有有效期限的,应在有效期限内。请考生诚信报名,报名提交的所有材料进入面试要进行原件复审、复印件留底。
五、现场资格审查
(一)由人事处对进入试讲环节的应聘报名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须提交网上报名时所提交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及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和报名表纸质版1份。确定考核人员名单将在江西省人才服务网(www.jxrcfw.com)上发布,请应聘者及时查看,不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1.合同聘用岗位条件中的学科专业按照教育部印发的《研究生学科专业目录》《专业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目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设置,专业名称后括号中的数字为学科专业代码。
2.本次招聘采取诚信报名、诚信考试方式。请应聘人员仔细对照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报名,只能填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不可同时报考多个岗位,否则算自动弃权。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3.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应聘人员必须保证所提供证明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应聘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六、组织考核
(一)时间安排:(以实际公告为准)
(二)地点: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开发区创业路925号
(三)考试内容及要求
1.考核主要采取“笔试+试讲”的方式进行,笔试和试讲成绩均采取百分制。本次考核不设置开考比例。
2.笔试。本次笔试满分为100分,主要考核基础知识测试、思政知识、政治理论、时事政治、公文写作等。按照岗位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的比例进入后续人选(同分一并进入),若岗位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低于1:3的比例,则要求在试讲环节分数必须达到80分及以上。分数未达到者不予进入后续环节。
3.试讲。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专业知识和教学基本素质。满分100分,试讲时限12分钟,备课时间12分钟,本环节设置基础合格分数线70分(含7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者不予进入后续环节。
4.总成绩:笔试成绩×40%+试讲成绩×60%。总成绩采用四舍五入法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考核环节安排、成绩公布详见江西省人才服务网(www.jxrcfw.com),请应聘者及时查看,不另行通知。
七、体检
1.根据总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确定入闱体检对象。如总成绩出现同分的,则根据试讲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体检对象。
2.体检标准参照《关于印发〈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的通知》(赣教规字[2021]3号)执行。由学院指定体检医院,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进入考察程序。
八、考察
依据考核、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工作小组组织对应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遵纪守法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
九、公示
根据考察结果,由学院校长办公会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学院网站公示。公示期间存在争议的,由学院进行调查处理,公示期满后不再进行递补。
十、聘用
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合同聘用制人员。按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学院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为六个月。试用期满进行考核,合格的继续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十一、待遇
非事业编,合同聘用制。工资待遇参照《学院合同聘用制人员管理办法》标准执行。
十二、其他事项
(一)因资格审查、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应聘人员自动放弃产生的岗位空额,从本岗位应聘成绩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二)所有报名及考核全过程由学院纪检部门全程参与监督。

  

附件1: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2023年第二批合同聘用制人员岗位及要求一览表

附件2: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2023年合同聘用制人员报名表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