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内蒙古 > 全部 > 呼伦贝尔 >

2023年内蒙古呼伦贝尔阿荣旗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11人公告

来源:阿荣旗人民政府     2023-08-11 20:55:3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阿荣旗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公告
 
  根据《阿荣旗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工作办法》(阿组发〔2023〕5号)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旗本级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工作,结合实际,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范围及数量
 
  本次拟引进急需紧缺人才11人,具体岗位需求见《2023年阿荣旗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目录》(附件1)。
 
  二、引进原则
 
  围绕全旗中心任务,按照党管人才、服务发展,授权聚才、人岗相适,注重需求、动态补充,公平公正、权责一致的原则。
 
  三、引进条件
 
  (一)拟引进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进步;
 
  (4)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条件,其中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报名,受专业限制,不受学历学位限制;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8)符合用人单位学历学位及其他资格条件所取得时间为2023年8月31日前;不接受以第二学位专业或辅修专业报考;如遇特殊情况,由旗委引才办会议议定;
 
  同时执行教研厅函〔2019〕1号精神,自2017年起入学,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且具有学位、学历证书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与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同等对待;
 
  (9)全日制本科生不超过3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40周岁,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不超过45周岁,博士研究生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不超过50周岁。
 
  (二)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在人员引进范畴:
 
  (1)在读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不含2023年8月31日前毕业的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4)现役军人;
 
  (5)应聘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人员;
 
  (6)被辞退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报名要求
 
  1.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3年8月21日至8月23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报名邮箱:arqrcb@126.com。
 
  报名材料:
 
  (1)按要求填写的《2023年阿荣旗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附件2,以下简称《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原件;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国外研究生学历报名人员需同时提交教育部发放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5)副高级、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报名人员需提交职称证书原件;
 
  (6)其他能够证明符合引进条件的材料。
 
  需将所有报名材料扫描件(PDF格式)放至压缩文件夹,以“姓名+报考岗位”的格式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如“张某某+阿荣旗农业事业发展中心专业技术岗1”。
 
  2.报名人员应认真阅读报名条件和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供报名所需材料,并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和不完整而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
 
  3.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呼伦贝尔市本级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工作办法(试行)》要求,报名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岗位。
 
  4.本次引进人才工作评估认定不设开考比例。凡资格审查通过人数超过30人的岗位,由旗委引才办统一组织实施笔试加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试卷)。按照加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30人进入人岗相适评估环节,成绩不计入人岗相适评估综合成绩。同一岗位因末位加试成绩并列而超过30人的,全部进入人岗相适评估环节。进入笔试加试环节的岗位、人选名单、具体时间、地点、通过笔试加试进入人岗相适评估环节人选名单,将在阿荣旗人民政府网、阿荣旗融媒体中心“阿伦眼”客户端发布。
 
  五、资格审核
 
  1.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时报名人员须提供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六、评估认定
 
  1.人岗相适评估时间、地点详见《人岗相适评估通知单》,《人岗相适评估通知单》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2.人岗相适评估分为综合素质测试和专业能力测试两部分,均实行百分制测评,并设置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报名人员不进入下一环节。综合素质测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主要测试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应变能力及举止仪表等;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作答,对不按规定语言作答的按零分处理。专业能力测试,采用到报考单位连续跟岗锻炼14天形式进行,主要测试专业基础知识、专业技术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等。
 
  3.综合素质测试考官打分保留小数点后1位,报名人员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为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的平均值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为保证试岗评估环节的公正性,综合素质测试环节分数在专业能力测试结束前不予公布,待综合素质测试环节结束后统一发布入围人员名单,入围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
 
  4.根据综合素质测试成绩按拟引进人员1:3的差额比例确定进入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合格人数与拟引进人数达不到1:3差额比例时,则所有成绩合格的报名人员均确定为进入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5.专业能力测试启动48小时内,如遇报名人员放弃专业能力测试资格,则按综合素质测试成绩依次递补报名人员;超过48小时,则不再递补报名人员参与专业能力测试。专业能力测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6.人岗相适评估综合成绩=综合素质测试成绩×70%+专业能力测试成绩×30%,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评估综合成绩相同者,优先录用专业能力测试成绩高的报名人员。如遇报名人员综合素质测试和专业能力测试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的成绩均相同,由旗委引才办研究议定加试方案,并组织实施。
 
  7.按照人岗相适评估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和拟引进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选,并在阿荣旗人民政府网、阿荣旗融媒体中心“阿伦眼”客户端公布。
 
  七、体检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和复检费用由拟引进人员自理。
 
  2.对于放弃体检、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拟引进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3.体检过后,拟引进人员接到复检通知,须按要求及时进行复检。
 
  八、考察
 
  1.体检合格的拟引进人员自动进入考察环节。
 
  2.考察程序和内容按照事业单位新录用人员标准执行。
 
  九、公示和聘用
 
  1.确定拟聘用人员后,在阿荣旗人民政府网、阿荣旗融媒体中心“阿伦眼”客户端公示。
 
  3.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引进的且人事档案通过审查的拟聘用人员,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十、递补
 
  人岗相适评估专业能力测试期间的递补,按评估认定第5项规定执行。
 
  体检、考察环节出现不合格或放弃情形、干部人事档案存在不宜引进问题,以及在公示期结束前放弃的情形,取消引进资格,并在对应环节根据人岗相适评估综合成绩等额递补对应岗位报名人员,直到额满为止。
 
  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后,不再递补;如因特殊原因,分批次公示,最后一批次公示期满后,不再递补。
 
  十一、试用期制度
 
  引进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用人单位与引进人才签订聘用合同,建立人事关系。引进人员属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为12个月;其他引进人员,试用期一般不超过3个月,情况特殊的,可以延长,但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试用期即享受相关待遇。试用期结束后,由用人单位对引进人才进行考核。考核合格的,办理试用期满相关手续;考核不合格的,办理解聘手续。
 
  十二、服务期制度
 
  实行服务期制度。通过本次人才引进聘用人员3年内不得调转单位,5年内不得调离阿荣旗。对无正当理由放弃的或不履行最低工作服务年限的,将记入本人干部人事档案和诚信档案。
 
  十三、纪律监督
 
  本次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工作全程接受社会监督,一经发现违规违纪问题线索、信访举报,按有关规定移交纪检监察机关处理。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引才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引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引才规定的立即取消资格,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十四、其他事宜
 
  本公告由阿荣旗委引进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470-4217010。
 
  附件1.2023年阿荣旗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岗位需求目录
 
  附件2.2023年阿荣旗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
 
  阿荣旗委引进人才工作办公室
 
  2023年8月1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