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邵阳 >

2023年湖南邵阳市新邵县一中_八中选调教师29人公告

来源:新邵县教育局     2023-07-25 20:51:01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新邵县一中、八中选调教师公告

 

因一中、八中部分科目教师紧缺,经研究,主要向本县农村高中学校选调部分教师,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二、选调条件

1.年龄要求:197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2.任教年限:须在农村高中任教满5年。其中物理实验员可从初中物理学科或实验员中选调,选调对象须在农村学校工作满5年。任教经历计算时间截止到2023年8月31日。

3.学历要求:须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4.资格条件:①选调教师须具有相应科目高中教师资格证,须担任过高三毕业班一年以上教学,英语教师须有英语专业八级证书;②晋升高级以上职称的须在原单位服务满三年;③近三年教育教学成绩良好。报考学科近三年内有两年在全校或全县同科目考试中排名列1/5后不得报名;④全日制研究生、“985”、“211”高校毕业生考核合格、教育教学效果良好、任教满一年,可以报名选调对应学科教师。

5.教育系统选调兼职基建施工员1人作为系统基建人才储备培养,选调条件为工作五年及以上建筑类本科毕业男性教师,198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笔试内容为建筑类本科专业知识,占60%;面试占40%。计划与报名人数1:3方可笔试,笔试成绩前2名进入考察面试环节。

三、选调程序

1.报名。报名者持本人申请报告(须学校负责人同意并签字盖章,各学校紧缺专业科目教师的报考由学校严格把关)、相关证明、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于2023年8月5日(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到县教育局政工股报名,限报一个职位,报名到校,并由一中、八中参加审核。选调职位计划数与报考人数必须达到1:2及以上的比例方可开考。

2.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人员不低于1:2的比例,达不到比例取消该科目教师选调。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方式为试教(上微型课或实验器材准备、操作等),试教所报考科目高中教学内容,具体试教课题于试教前由试教者在评委确定的课题中临时抽签确定,试教备课时间45分钟,上课时间15分钟。试教成绩低于75分不予选调。

3.考核。

1)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考核定为不合格。

A、近三年内教育教学效果差者。

教育教学效果情况由所属农村高中根据质量检测结果予以界定并做出说明,县教育局予以核实。

B、近三年内有其他违法、违规行为者。

C、现在编不在岗者。

D、参加本次教师选调提供虚假证件、虚假业绩材料者。

E、近三年因安全工作不到位,发生过安全事故并造成学生伤亡的直接责任者。

4.预录。报名到校、预录到校。被选调学校同一学科最多选调一名教师。按试教成绩分科目从高分到低分录用,试教成绩相同时,学历高的优先;学历相同时,职称高的优先;职称相同时,年龄大的优先。

5.公示。选调对象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调动手续,试用期一年,试用期不合格退回原工作单位。教师选调后三年内不得外调,实验员选调到岗后十年内不得转岗。岗位等级待参加所调入单位的岗位竞聘后确定,若对应岗位职数无空缺,则高职(级)低聘。

四、纪律要求

1.单位开具虚假证明者,一律追究单位一把手责任。

2.参加本次教师选调考试提供虚假证件、虚假材料者,一律追究当事人的责任。

3.此次教师选调工作,自觉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及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选调工作公平、公正。

五、本公告解释权属新邵县教育局。

新邵县教育局

新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2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