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四川 > 全部 > 达州 >

2023年四川达州通川区引进高层次人才62人公告

来源:通川区人民政府     2023-07-14 21:48:2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通川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
 
  为全面强化“三城三地三片区”发展战略人才支撑,加快建设省级人才工作先行区,集聚更多优秀人才到通川贡献才智、建功立业,根据《关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实施人才新政的十条措施(试行)》(达市委发〔2019〕15号)文件精神,我区拟公开引进62名高层次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
 
  (一)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人才(含2023年8月31日前毕业的应届毕业生)。
 
  (二)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才。
 
  二、基本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2.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计算日期截至2023年7月24日止。具体要求及岗位资格条件详见《2023年通川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表》。
 
  3.符合引进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3.尚在党纪、政纪影响期内的;
 
  4.在各级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中违规违纪在禁考期内的;
 
  5.达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及辞职不满三年的;
 
  6.《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当回避的;
 
  7.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8.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报考或不得聘用为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引进程序
 
  (一)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7月14日9:00至2023年7月24日17:00。
 
  2.报名流程:报名人员根据公告及《2023年通川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表》,真实、准确、完整填写《2023年通川区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并提供岗位所要求的《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证书等证明材料电子版(教育类岗位需提供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毕业证以及学位证)。所有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压缩文件须以在职/应届+报考岗位编码+姓名的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tcqwrcb@163.com。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报考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告知资格初审情况。  ?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复审的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信息,将以公告的形式提前在通川区人民政府网站另行通知。
 
  2.初审通过人员参加现场资格复审时,应提供《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证书等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证件照1张以及个人征信报告。高校应届毕业生应出具本人学生证或院系相关证明、学校教务处盖章的大学成绩单。海外留学生应提供国家教育部有关学历认证机构认证的学历证明。达州市外在编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在确定为考察对象前未能提供的,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3.资格审查贯穿引才活动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引进职位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该报考人员考核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三)集中考核
 
  教育类岗位采取无学生试讲(含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医疗类岗位采取专业化面试(含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均为100分,成绩低于80分的不予引进。相关事宜将在通川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tchuan.gov.cn/index.html)另行告知。
 
  (四)体检考察
 
  1.体检:根据考核情况,按岗位需求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不足比例的全部纳入体检范围。若考核成绩相同,则组织加试,加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范围。
 
  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对于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不予引进,并严肃追究责任。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主要对拟引进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廉洁自律情况、档案资料等进行综合考察,并对其是否符合报考岗位资格条件等进行进一步核实,对考察中发现有不适宜从事该职位工作的,不予引进。
 
  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其他情况缺额的,经用人单位同意后可按同一岗位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五)网上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引进人员在通川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办理手续
 
  经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各用人单位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引进手续,高校应届毕业生先签订“三方协议”,待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后办理正式入职手续。
 
  四、待遇与管理
 
  (一)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5年内发放25万元安家补助、6万元岗位激励奖;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5年内发放20万元安家补助、4.8万元岗位激励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5年内发放10万元安家补助、3万元岗位激励奖;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5年内发放6万元安家补助、1.2万元岗位激励奖。待遇从高,不重复享受。
 
  (二)引进人才在我区事业单位服务期限最低为5年。试用期结束后,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考核合格的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
 
  (三)根据《四川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管理试行办法》,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组织人社部门及用人单位负责对引进人才进行管理,日常管理和考核以用人单位为主。
 
  (四)本次招聘使用事业编制,符合条件的人才纳入通川区优秀人才库管理。
 
  五、纪律及其他
 
  人才引进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发现违纪违规问题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本《公告》及其未尽事宜,由通川区委组织部、通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18-2254395
 
  监督电话:0818-12380
 
  附件1.《2023年通川区引进高层次人才岗位表》
 
  附件2.《2023年通川区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表》
 
  中共达州市通川区委组织部
 
  达州市通川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14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