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北 > 全部 > 邢台 >

2023年河北邢台市襄都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招聘20人公告

来源:邢襄人事招聘网     2023-07-10 19:49:3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邢台市襄都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0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择优聘用。
 
  二、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招聘方式。按照制定招聘方案、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初审、考试(笔试、面试)、体检、聘用等步骤进行。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25周岁以上38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男身高170CM以上、女身高160CM以上,无传染性疾病及重大疾病,无前科劣迹;
 
  4.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及心理素质;
 
  5.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应聘岗位具体条件
 
  1.招聘岗位所需的具体条件按《2023年邢台市襄都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
 
  (三)不在招聘范围人员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全日制普通类高校学生;
 
  (四)不得应聘人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3年7月10日在邢襄人事招聘网(www.xxrszp.com)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办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地址:邢台市信都区莲池大街171号(邢台市教育人才市场)。
 
  2.报名时间:2023年7月15日至2023年7月25日。
 
  3.报名所需材料:下载报名资格审查表,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小二寸照片四张和学信网下载的学历证明到邢台市教育人才市场一楼大厅报名。
 
  4.资格审查:依据招聘岗位设置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进入下一环节。
 
  5.开考比例: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用人单位同意,岗位报考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可适当降低或以选聘的方式进行。
 
  (三)笔试
 
  1.笔试内容为各岗位专业知识,考试时限90分钟,满分100分。
 
  2.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和有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
 
  3.成绩查询。考生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邢襄人事招聘网进行公示。各岗位按照进入面试人选与计划招聘人数不高于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笔试有作弊、缺考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四)面试
 
  1.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等安排及要求详见《面试通知单》,领取面试通知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时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
 
  3.0101至0109岗位采取试讲方式进行面试;0110岗位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者为不合格,不得进入考察、体检。
 
  4.总成绩合成: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最终聘用成绩以面试成绩为准。
 
  (五)体检
 
  按照招聘人数与考生1:1的比例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选。
 
  体检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考察对象。
 
  五、聘用、管理
 
  教师及营销人员与邢台市襄都教育人才服务中心签订聘用合同,聘期5年,期满经考核合格的续签聘用合同。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教师岗月薪3000元,营销岗2000元,如有相关工作经验可免试用期。
 
  正式聘用后,博士研究生每月底薪10000元+课时费+绩效;硕士研究生每月底薪5000元+课时费+绩效;双一流本科学历享受硕士研究生待遇;本科学历每月底薪4000元+课时费+绩效;营销岗每月底薪3000元+绩效。
 
  中心为所有聘用人员缴纳“五险”,每年每人发放福利金不低于2400元。
 
  温馨提示: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招聘资格。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弄虚作假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均取消招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319-2210088、13171750520
 
  附件1:2023年邢台市襄都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
 
  附件2:报名资格审查表
 
  邢台市襄都教育人才服务中心
 
  2023年7月10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