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福建 > 全部 > 三明 >

福建三明市泰宁县教育局招聘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方案

来源:泰宁县人民政府-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     2023-06-28 18:46:3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泰宁县教育局关于招聘2023届公费师范毕业生工作方案

 

为做好我县公费师范毕业生到中小学幼儿园任教工作,根据三明市教育局、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共三明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三明市财政局《关于印发三明市师范生公费教育试点方案的通知》(明教人〔2018〕110号)文件精神,制定本办法。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2019级入学并与我县签约的三明学院公费师范生20名(含2019级入学,福建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男生1名、泉州幼儿高等专科学校公费师范男生1名)。

二、招聘岗位

1.城区小学语文教师4人

其中:实验小学1人、二实小1人、文昌小学1人、杉城小学1人;

2.城区小学数学教师14人

其中:实验小学2人、二实小1人、水南小学3人、文昌小学6人、杉城小学2人;

3.乡镇小学语文教师1人

其中:朱口镇第一中心小学1人;

4.乡镇小学数学教师2人

其中:朱口镇第一中心小学1人、梅口乡中心小学1人;

5.乡镇幼儿园教师1人

其中:上青乡中心幼儿园1人。

说明:所招聘的城区和乡镇教师岗位总数不变,但具体到城区学校或幼儿园的招聘人数将会根据城区学校班级数的变化而进行适当调整。

三、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采用考核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考核成绩由公费师范生培养学校提供的综合积分为依据;面试由县教育局组织。面试成绩为考生确认的面试分数为依据。招聘总成绩=(考生综合积分的50%)+(面试总分的50%)。优秀毕业生给予总分5分的加分。考生根据招聘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选择公布的岗位。

四、面试资格(报名资格)复审地点、时间

1.复审地点:泰宁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

2.复审时间:2023年6月30日(星期五)下午15:00至18:00。

3.面试资格审查时,需提交的材料:

(1)身份证;

(2)毕业证、学位证;

(3)教师资格证;

(4)一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用于制作面试证)。

以上1-3项材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五、面试时间、地点、内容

1.面试时间:2023年7月1日上午9:30(星期六)

2.面试地点:泰宁县第四中学

3.面试内容:采用片段教学的方式进行。重点考查面试人员的仪表仪态、行为举止、思维能力以及口头表达能力;知识水平和运用教育学、心理学等理论解决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中实际问题的能力;实现教学目的、组织课程实施、掌握课程内容、运用教学语言和教学资源等能力,使用普通话提问、板书和讲解的技巧。小学片段教学内容选用人民教育出版社小学四年级的教材,幼儿园片段教学内容选用福建人民出版社幼儿园大班的领域教材。面试满分为100分。

六、面试程序

  1.抽签。全体面试考生面试当天上午8:50到达候考室,由工作人员核查面试人员身份后,组织考生采取抽签方式决定同一学科的面试顺序。

2.备考。抽签结束之后,候考室工作人员将各组第一位考生带入备考室,备考室工作人员将已准备好的密封试题(每科各3份)交由考生抽取1份,并当场拆封后由工作人员将其考题记录在册,考生就抽取的题目在备考室进行备课。考生准备时间控制在30分钟之内,备考室工作人员负责计时。候考室工作人员按各组抽取顺序将下一名考生带入备考室。

3.面试。考生从备考室出来后,在工作人员引领下到面试室进行片段教学。考生面试时只能向评委报告本人抽签的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透露或暗示本人的姓名等信息。面试过程需按规定严格控制时间,面试室配有专职计时人员,随时提示考生。

4.评分。评委以整数当场评分(评委5人或7人),工作人员计算得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平均值保留两位小数),经现场人员签名确认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面试成绩按满分100分计算.

 

 泰宁县教育局

2023年6月2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