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湖南 > 全部 > 怀化 >

湖南怀化迎宾馆招聘公告

来源:怀化人事考试网     2023-06-27 21:07:40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怀化迎宾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怀化迎宾馆是怀化市接待服务中心所属财政差额拨款、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652号)和《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湘人社发〔2019〕1号)的要求,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诚实守信原则;

3.坚持考试考核、择优聘用原则。

二、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详见《怀化迎宾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及资格条件一览表》(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五官端正、容貌端庄;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6.学历及相关条件要求见附件1。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①本人或者家庭成员、直系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政治安全活动的;

②本人受过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有吸毒史的;

③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④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

⑤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公告、拟聘用人员公示及其他各环节的公告、公示均在怀化人事考试网https://www.hhrsks.com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①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②报名时间:2023年7月6日至7月8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③报名地点:怀化迎宾馆办公室(怀化市迎丰中路333号市委大院内)。

咨询电话:13874562879(曾女士);13874588318(张先生)

2.报名需要提交材料如下: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须在有效期内);

②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须在有效期内)或学历认证报告;

③近期2寸免冠正面蓝底照片3张;现有工作单位的应聘人员须由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单位公章及岗位所需的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④报名时根据报考资格条件和岗位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合格者填写《怀化迎宾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 

 ⑤2023年应届毕业生可凭学校就业推荐表报名,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未在规定期内取得,则取消应聘资格。

应聘人员提交的所有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未按期提交材料或逾期材料不齐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如出现因个人填写信息错误导致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责任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资格审查:

用人单位对报考人员的报考资格进行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全、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四)准考证领取方式、时间、地点:

准考证领取采用本人现场领取的方式进行,准考证领取时间在怀化市人事考试官网发布。

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视为放弃考试资格。技能测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是本次招聘考试(包括技能测试、笔试、体检等)必须出示的证件,请考生妥善保管,以免影响考试。

(五)考试:

1.开考比例

招聘计划数与岗位报名人数原则上不低于1:3的比例。达不到开考比例时,经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批准,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调整招聘计划。调整招聘计划后仍无法达到最低开考比例的,予以取消。

2.考试方式

考试分技能测试和笔试方式进行,均按100分计算,所有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技能测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考试成绩最后以笔试成绩为准(笔试成绩相同的以酒店服务相关知识成绩高为先)。

①技能测试:通过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全部参加技能测试。根据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合格进入下一环节考试,技能测试成绩末位分数相同的考生一同参加笔试。技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②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酒店服务相关知识。笔试成绩中公共基础知识成绩占比30%、酒店服务相关知识成绩占比70%。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和有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同时增加毛发检测吸毒史,有吸毒史的不予录用,体检费用自理。如体检不合格或放弃等原因出现空缺,按照笔试成绩排名递补一次。

(七)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行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因考察不符合要求或放弃等原因出现空缺,按照笔试成绩排名递补一次。

(八)公示

根据笔试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怀化市接待服务中心党组会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报怀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查。经审查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怀化人事考试网公示7个工作日。

(九)聘用及待遇

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相关手续。签订聘用合同,约定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内。试用期满,经考试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考生必须服从用人单位安排,按事业单位政策兑现相关待遇。聘用后,在本单位最低服务期为5年(含试用期)。

五、其他事项1.招聘工作在市接待服务中心党组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下进行,由怀化迎宾馆具体实施。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市人社局、市委编办的监督、指导。监督电话:0745-2713029。

 2.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所有工作人员必须严守工作纪律、组织纪律和保密纪律。

3.严格遵循回避制度。凡是与应聘者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含拟制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者须主动回避,不得参与公开招聘环节的任何事务性工作。

4.应聘人员报名时登记的通讯号码,须保持畅通。否则,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5.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附件1:怀化迎宾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及资格条件一览表

附件2:怀化迎宾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1
怀化迎宾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与资格条件一览表
           
序号编制性质招聘岗位计划数招聘资格条件最低服务年限其他要求和说明
年龄性别身高学历专业
1差额
事业
重宾接待225周岁以下
(1997年7月 6日以后出生)
1.62米大专不限5年 

 

化迎宾馆

2023年6月27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