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河南 > 全部 > 三门峡 >

2023年河南三门峡灵宝市招聘高中教师50人公告

来源:灵宝市人民政府     2023-06-26 20:37:39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2023年灵宝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

 
 

为满足我市教育事业发展需要,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2号)以及《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文件规定,经灵宝市委、市政府同意,灵宝市教育体育局直属高中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高中教师50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高中教师50名。具体招聘岗位及条件见《2023年灵宝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岗位明细表》(见附件)
  二、招聘范围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均可报名。
  三、招聘条件
  (一)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2.具有先进的教育理念,品德良好,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3.30周岁及以下(199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研究生或取得中小学一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的年龄可以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
  4.具备高级中学或中等职业教师资格证且申报岗位专业与教师资格证专业一致;
  5.身体健康,符合国家教师资格认定条例规定的身体条件;
  6.加分资格条件等有时间要求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6月24日;
  7.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4.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6.近5年来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7.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8.灵宝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正式工作人员;
  9.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10.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条件说明
  2017年起,由国家统一下达招生计划的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具有同等效力。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方案在灵宝市人民政府网站(www.lingbao.gov.cn)和中国金城灵宝融媒微信公众号同时发布,发布时间为2023年6月25日--2023年7月3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与资格审查由灵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灵宝市教育体育局共同组织实施。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者按照以下要求报名:
  1.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于2023年7月4日8:00至7月6日18:00期间登录灵宝市人民政府网站点击“2023年灵宝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上传照片时,必须使用报名系统提供的专用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要求原照片必须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报名申请保存后,报名系统会自动生成并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初审结果、缴纳笔试考务费、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网上报名要求及需上传材料(以照片形式):
  (1)报考者务必真实、准确、完整、规范填报报名信息。报名前,报考者须全面了解岗位要求,与自身情况一一对照,自行判断是否具备相应的资格条件,理性、慎重选择报考岗位。因误报、错报、虚假填报等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责任;
  (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和放宽年龄的专业教师职务任职资格证及其他相关材料等原件;
  (3)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港澳台学历的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原件。
  2.报考资格初审。按照“谁用人、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用人单位在24小时内对报名申请和上传照片进行网上初审,提出初审意见。
  3.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考人员于2023年7月5日8:00至7月7日 18:00之间登录报名网站,点击“2023年灵宝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报名”,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改报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人员应在报名时间内按要求补充或更换,并及时提交,未及时提交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4.网上缴费。根据有关部门批准的收费标准,除经批准免缴笔试考务费的人员外,报考人员按每人每科30元缴纳笔试考务费。
  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于2023年7月8日中午12:00之前,通过报名网站,点击“2023年灵宝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报名”,按照提示缴纳笔试考务费(报考人员须准备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入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5.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已脱贫)的报考人员,经灵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确认,可免缴笔试考务费。免缴笔试考务费的报考人员通过报名资格初审后,于2023年7月7日工作时间到灵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402室)办理免缴费用手续。免缴笔试考务费的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
  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乡村振兴局(部门)发放的贫困户证明原件和贫困户明白卡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证明原件和低保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6.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的比例不低于3:1,报名结束后达不到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核减及取消岗位信息于2023年7月10日在灵宝市人民政府官网公布。属于取消岗位的报考者可在7月11日上午工作时间到灵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402室)重新选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不愿重新选报的,退还所缴的笔试考务费。
  7.打印准考证。已确认缴费的报考人员,可于7月17日8:00至7月18日18:00之间登录灵宝市人民政府网站,点击“2023年灵宝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报名”,按照提示打印准考证(A4纸)。
  8.每名报考人员限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在招聘工作中必须一致。
  9.根据省、市有关规定,符合下列情形之一的笔试成绩加10分(同时符合的不再重复加分,已享受政策性安置或考试加分政策聘用到事业单位工作的,不再加分):
  (1)具有灵宝市户籍的退役士兵(含退役大学生士兵);
  (2)具有灵宝市户籍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
  (3)具有灵宝市户籍参加“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村服务满两年且考核合格的大学生;
  (4)参加灵宝市“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
  灵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经过审核汇总后,将拟享受加分人员情况向社会公示,如发现弄虚作假等情况,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并在5年内不准参加我市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
  凡拟享受加分政策的报考者在网上报名时须注明加分类别,并且须于2023年7月12日工作时间到灵宝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402室)进行加分资格审核确认。加分资格审核确认时除提供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外,还须提供其他相关证件、证明材料,具体为:
  (1)退役士兵须提供入伍通知书、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退役大学生士兵除提供入伍、退伍证件外,还须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参加“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贫困县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的大学生须提供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相应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3)参加“大学生村干部计划”的大学生须提供本人任职所在的县(市)组织部门证明,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在××县××乡××村任××职务,任职期限为××××年××月至××××年××月。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考试由灵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灵宝市教育体育局共同组织实施。
  1.笔试(实行闭卷考试)
  笔试采用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
  (1)笔试时间:7月19日上午
  (2)笔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报考者须凭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入场考试。
  (3)笔试内容(两科):《公共基础知识》《教育教学专业基础知识》,每科考试时间100分钟,满分100分。
  (4)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成绩×50% + 教育教学专业基础知识成绩×50% + 加分
  2.面试
  面试由灵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灵宝市教育体育局共同组织实施。
  根据笔试成绩,按报考岗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如遇末位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笔试有一科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资格确认。未按要求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和面试资格确认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出现的岗位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面试资格确认采取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的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2023年灵宝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
  (2)笔试准考证;
  (3)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师资格证(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参加面试资格确认,在用人单位聘用前仍没有提供教师资格证的考生将不予聘用)和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
  (4)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复印件。港澳台学历的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港澳台学历认证书》原件、复印件;
  (5)在职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主管部门的须同时提供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
  面试资格确认合格人员即为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形式和内容:
  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专业能力(知识)等,满分为100分。面试原始成绩当场公布。
  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应组织现有人员面试。应试者的面试成绩应达到75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3.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 + 面试成绩×60%。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四)体检
  体检由灵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灵宝市教育体育局共同组织实施。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报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同一个岗位出现末位应试者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面试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教育教学专业基础知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专业科目成绩也相同,则同时参加体检。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按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7年修订)》规定执行。
  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7日内根据体检的有关规定提出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考试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确定体检人员办法进行递补。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由灵宝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实施。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是否具有应当回避的情形,身心健康状况,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和政治倾向,并对报考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考察情况作为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的主要依据,对政治上不合格的,坚决不予聘用。考察实行责任制,严格程序、严肃纪律,确保考察工作公平、公正。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可以递补。同一个岗位递补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确定体检人员的办法进行递补。
  (六)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考核综合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灵宝市人民政府网站和中国金城灵宝融媒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灵宝市教育体育局根据直属高中岗位需求,按照考试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由本人选择岗位。拟聘人员报灵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后,办理相关手续。由用人单位和聘用人员签订服务协议,最低服务期限5年。初次就业的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纪律监督
  (一)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等有关规定,严格实行任职回避和公务回避。
  (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报名、考试、阅卷、体检、考察等过程中,以及试用期间和岗位聘用后,查明有违纪违规和违法行为的,按照《刑法修正案(九)》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法律法规,予以严肃处理和责任追究。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造成不良后果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报考者的聘用资格,不予退还考务费,并列入不诚信人员名单,作为今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的一项重要参考,并依法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三)本次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同时邀请灵宝市纪委监委全程参与监督。对单位和个人违反招聘纪律一经查实的,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规违纪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进行严肃处理。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监督举报电话如下:
  灵宝市纪委监委   0398-8829169
  六、组织领导
  本次招聘教师工作在灵宝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成立2023年灵宝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具体工作由灵宝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灵宝市委编办、灵宝市教育体育局组织实施,灵宝市纪委监委全程监督。
  未尽事宜及公开招聘教师工作中的特殊情况,由灵宝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七、其他事项
  灵宝市人民政府网站(www.lingbao.gov.cn)作为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专用网站,招聘过程中的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和聘用等有关事宜均在该网站公布或公示,应试人员可登陆查询相关信息。
  咨询电话:
  灵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398-8864903
  灵宝市教育体育局   0398-8656175
  附件:2023年灵宝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岗位明细表


灵宝市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6月25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