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库小程序 官方微信 网站地图 厚职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招聘信息 > 广东 > 全部 > 惠州 >

广东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招聘财务部干事公告

来源: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     2023-06-14 21:12:04

职业能力测验题库

时事政治题库

公共基础知识题库

历年真题/教材等


不想用小程序做题?

浏览器做题网址

https://tiku.chinasydw.cn/h5/

微信扫码进小程序

手机刷题 随时备考

扫码关注公众号

推送招聘公告

事业编考试试题

事业编备考资料


关注后回复:时政

免费领取下载:

时事政治试题电子版

2.png

微信公众号

及时获悉最新招考

   【导读】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提供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岗位表、报名入口、考试时间>>考试历年试题点此获取当前事业单位考试信息详细内容请阅读下文!


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公开招聘财务部干事公告


 

一、招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强。身体健康,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2.学历、资历、年龄及专业符合以下要求(详见下方)。

640 (2).png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目前涉嫌违法行为,公安部门正在立案调查的;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3.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他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的;

4.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络招聘系统报名:点击进入,进入招聘系统进行填写简历、上传资料并投递(操作方法详见附件.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招聘系统操作指南)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18日。

(二)报名材料(需在招聘系统附件处内上传)

1.在系统中严格按照要求填写简历信息;

2.第二代身份证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及成绩单);

4.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

(三)注意事项

1.请务必填写完整简历、确保简历真实性,如因材料不全或信息不全造成无法核实报名者是否符合条件的情况,一律视作报名不成功。

2.请务必留下准确的电子邮箱和手机号码,并请及时留意手机短信和招聘系统通知。

3.每位应聘者只可报名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提交的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招聘安排

(一)资格审查

由医院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择优初筛。进入考试的人员名单将通过手机短信方式通知至个人。

(二)组织考核

(1)初试:组织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择优进行笔试初试,形式采取线下笔试加第一轮面试,通过初试者进入第二轮复试。

(2)复试:考核形式为现场考核,考核内容为:技能考核、试工等(视岗位需求、应聘者工作履历等而定),通过复试者进入终试环节。

(3)终试:综合两轮考核成绩,择优进入终试,终试采取现场面试。

注:参加第二轮考核及第三轮(终试)的应聘者,属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或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由医院安排食宿,交通费自理。(参加第一轮初试食宿交通费由应聘者自理)

(三)体检安排

依综合成绩从高至低顺序确定体检人选,并在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官方网站公布。体检不合格者取消录用。

(四)公示

在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官方网站上进行拟录用人员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一经核实,取消录用资格。

(五)有体检不合格、放弃录用资格或导致该已录用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由医院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是否递补人选。

四、其他情况

(一)无特殊情况者,录用人员双方在约定时间内必须到岗工作,逾期取消录用资格。

(二)对未能按时毕业或未取得相关证书(如学历、学位证书等),所签定的劳动合同或相关协议将自动失效。

(三)录用人员应服从调配,医院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录用人员的录用岗位进行调配。

(四)有体检不合格、放弃录用资格或导致该已录用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由医院党委研究讨论是否递补人选。

五、录用及待遇

经录用后,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为1-6个月(劳动合同期包含试用期在内)。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甲方与乙方将无条件解除劳动合同。

六、联系方式

(一)咨询电话:0752-6518613(人力资源部)

(二)咨询时间:工作日内8:00-12:00 14:30-17:30

(三)监督电话:0752-6518607(纪委办公室)

(四)联系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淡水街道爱民东路3号综合楼510办公室

附件:1.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招聘系统操作指南

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

2023年6月12日

附件:惠州市第六人民医院招聘系统操作指南.docx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参加事业编考试必看:

1、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访问事业单位招聘网www.kaosydw.com

2、点击查看:全国事业单位考试时间

3、点击查看:全国各省事业单位考试科目/考试内容

4、点击查看:2023全国事业单位招聘公告汇总

5、推荐:社区工作者考试网sq.chinasydw.cn

6、推荐:山东事业单位招聘网sd.chinasydw.cn

7、推荐:北京事业单位招聘网bj.chinasydw.cn

8、推荐:江苏事业单位招聘网js.chinasydw.cn

9、厚职事业单位招聘网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疑义,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热门资讯推荐:

第一时间推送:

全国招聘招考信息

技巧、试卷、资料

公众号名称:厚职事考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接收每日推送和资源礼包